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火爆德比罗马2-0拉齐奥 尤文仍榜首

意甲综述-火爆德比罗马2-0拉齐奥 尤文仍榜首

斯特罗特曼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交锋战罢多场。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3比1击败亚特兰大后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罗马在德比大战中2比0击败拉齐奥,仍居积分榜次席。AC米兰2比1险胜克罗托内和罗马同分暂列第三。那不勒斯则在3比0大胜国际米兰后升至第四。

拉齐奥0-2罗马

罗马德比大战向来是意甲联赛中最激烈的交锋,罗马本轮前落后尤文图斯4分暂居第二,此番德比大战面对最近9轮不败的拉齐奥,红狼与蓝鹰之战争夺异常激烈。第5分钟,比格利亚角球传中,萨维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卢里奇尝试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帕罗洛分球,因莫比莱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妙传,因莫比莱禁区右翼攻门再度打高。第35分钟,埃莫森传中,哲科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49分钟,比格利亚头球摆渡,帕罗洛30米开外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马诺拉斯头球摆渡,哲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后,费利佩-安德森的远射被封堵。第61分钟,纳因戈兰传中,哲科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

比赛的第64分钟,华莱士后场玩火,斯特罗特曼从其脚下断球后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他抢先一步挑射命中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拉齐奥。

第73分钟,萨维奇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纳因戈兰传中,布鲁诺-佩雷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5分钟,卢里奇分球,帕罗洛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7分钟,德罗西的传球再度制造杀机,纳因戈兰远射命中球门右下角,罗马2比0力克拉齐奥取得德比大战的胜利,落后尤文图斯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拉齐奥(4-3-3):22号马尔凯蒂/8号巴斯塔(80分钟,4号帕特里奇)、13号华莱士、26号拉杜、19号卢里奇/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80分钟,25号隆巴尔迪)、21号萨维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85分钟,7号基什纳)

罗马(5-4-1):1号什琴斯尼/13号布鲁诺-佩雷斯(93分钟,3号胡安)、20号法齐奥、44号马诺拉斯、2号鲁迪格尔、33号埃莫森/4号纳因戈兰、16号德罗西、6号斯特罗特曼、8号佩罗蒂/9号哲科

那不勒斯3-0国际米兰

开场仅仅两分钟后,哈姆西克传中,卡列洪头球摆渡,齐耶林斯基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6分钟,齐耶林斯基送出绝妙指出阿尼去,哈姆西克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推射命中,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汉达诺维奇扑接角球脱手,阿尔比奥尔随后传中,因西涅攻门命中,那不勒斯3比0大胜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3-1亚特兰大

开场仅仅15分钟,马尔基西奥送出助攻,阿莱士-桑德兰远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亚特兰大。四分钟后,皮亚尼奇右侧角球传中,卢加尼头球攻门得手,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皮亚尼奇左侧角球传中,曼朱基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达利桑德罗右路传中,弗留勒扫射建功,亚特兰大尽管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3负于尤文图斯。

AC米兰2-1克罗托内

第26分钟,罗登突入禁区右翼传中,法尔西内利推射命中,克罗托内1比0领先AC米兰。第41分钟,帕莱塔接应角球传中头球一蹭,帕萨利 奇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克里塞蒂格禁区内侵犯拉帕杜拉,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尼昂操刀主罚,球却被科尔达斯神勇扑出。第86分钟,本田圭佑左侧任意球传中,拉帕杜拉低射得手,AC米兰2比1险胜克罗托内。

佛罗伦萨2-1巴勒莫

佛罗伦萨最近两场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面对最近10轮不胜排名垫底的巴勒莫,佛罗伦萨志在必得。第18分钟,巴莱罗传球,维西诺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伊利西奇分球,卡利尼奇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特略妙传,伊利西奇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打高。第28分钟,贝纳尔德西传球,卡利尼奇禁区中路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2分钟,阿莱萨米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纳尔德西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巴勒莫。第41分钟,萨尔塞多直传,巴巴卡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2分钟,特略禁区右翼攻门打飞。半分钟后,伊利西奇传中,维西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

第49分钟,贾加洛任意球攻门直接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夸伊森禁区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夸伊森妙传,内斯特洛夫斯基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9分钟,巴莱罗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内斯特洛夫斯基禁区中路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伊利西奇传中,维西诺的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萨尔塞多传球,伊利西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卡利尼奇传中,阿斯托里的攻门打飞。第86分钟,阿斯托里传球,萨拉特远射打偏。第91分钟,阿斯托里传中,巴巴卡攻门打偏。第93分钟,萨拉特传中,巴巴卡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2比1绝杀巴勒莫。

佛罗伦萨(3-4-3):12号塔塔鲁萨努/40号托莫维奇、18号萨尔塞多、13号阿斯托里/16号特略(67分钟,5号巴德尔伊)、20号巴莱罗、8号维西诺、10号贝纳尔德西(78分钟,7号萨拉特)/72号伊利西奇(84分钟,25号基耶萨)、9号卡利尼奇、30号巴巴卡

巴勒莫(4-5-1):1号博萨维奇/15号西奥内克、4号安德尔科维奇、97号佩泽拉、89号莫加内拉(66分钟,3号里斯波利)/10号西莱马克、28号贾加洛(87分钟,14号加齐)、18号乔切夫、19号阿莱萨米、21号夸伊森/30号内斯特洛夫斯基

佩斯卡拉1-1卡利亚里

佩斯卡拉最近13轮不胜,最近7轮更是遭遇连败。面对卡利亚里的挑战,佩斯卡拉期待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第24分钟,迪詹纳罗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博列洛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佩斯卡拉。比赛的第92分钟,比拉吉的传中制造杀机,卡普拉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佩斯卡拉绝杀1比1战平卡利亚里。

桑普多利亚2-0都灵

桑普多利亚和都灵最近5场各项赛事均保持不败,此番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拼杀。第4分钟,法尔克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希尔维斯特里传球,巴雷托禁区内停球转身扫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都灵。第89分钟,扎帕科斯塔传中,马克西-洛佩斯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5分钟,利内蒂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希克包抄攻门从乔-哈特裆下钻入网内,桑普多利亚2比0击败都灵。

萨索罗3-0恩波利

萨索罗最近9场各项赛事不胜,面对最近3场不胜的恩波利,萨索罗踢得非常积极。第22分钟,斯科鲁普斯基禁区内扑倒拉古萨,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莱格里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恩波利。第35分钟,克罗切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再度判给主队点球。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8分钟,马里伦戈传球,克鲁尼奇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3分钟,佩莱格里尼传球,里奇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拉古萨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左下角,萨索罗3比0大胜恩波利。

(Ben)

意甲综述-火爆德比罗马2-0拉齐奥 尤文仍榜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