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搞事情就有奖!利物浦当年为巴神特设奖金

陈硕麟体坛+ 国际足球记者

巴洛特利在利物浦(数据) 的生涯用失败形容并不过分,但在意大利人刚加盟红军的时候,利物浦上下还是对这位天赋出众的球员寄予厚望。最近《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了巴洛特利当年合同中存在的一项有趣条款:如果巴神在球场上品行良好不惹事,俱乐部就会给他发一笔奖金。

不搞事情就有奖!利物浦当年为巴神特设奖金

巴神不搞事情就拿奖金

按照该条款规定,如果巴洛特利在场上能避免暴力行为、不对对手恶言相向、不被红牌逐出场外、不冲着别人吐口水、不做过分粗鲁的动作、不对裁判发难,那么在每年6月30日,即赛季结束之后他就能收到一笔100万英镑的奖金。鉴于一时半会让巴洛特利完全约束自己的行为也不现实,所以利物浦方面还给意大利前锋留了一点缓冲的空间:只要每个赛季他犯戒的次数在3次以下,奖金还是能照拿。

合同中另外的一项条款则可以证明当年罗杰斯团队对于巴洛特利的重视,意大利人加盟利物浦后的周薪是8.5万英镑,为了激励巴神尽早找到状态,合同中还规定他为球队打进的前5球每球可以再收获2.5万英镑奖金,也许是觉得这个数字还不足够体现诚意,利物浦方面后来又把这个数字提高到了5万英镑。遗憾的是巴洛特利一共只在联赛和欧冠为红军打进过两个进球,连这笔鼓励奖都没能拿全。

《星期日泰晤士报》同时还透露了另外两项有趣的合同条款,第一项有关范德法特,荷兰人前两个赛季在皇家贝蒂斯踢球,俱乐部方面对于这位大牌球员也足够宽容,范德法特被允许可以随意选择自己的球鞋,但球鞋当中一定不能出现红色,因为红色会让人联想到贝蒂斯的同城死敌塞维利亚

丹麦后卫阿格职业生涯长期效力利物浦,2014年他回归母队布隆德比,并于上赛季后宣布结束球员生涯。在布隆德比的最后两个赛季阿格依然打了数量可观的比赛,除了本身实力过硬,合同中的一项条款也保证了他的出场率:只要是布隆德比的主场比赛,阿格最起码也能进入替补席。

不搞事情就有奖!利物浦当年为巴神特设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