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又出新妖王!3场3球 逼英国脚坐穿板凳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利物浦(数据) 遭遇大逆转,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以3-4的比分输给了伯恩茅斯,结束了自己的英超联赛12轮不败。然而,即便结果如此的苦涩,却也不能否认红军本场比赛在进攻端依然展现出来了许多亮点,而发挥最出色的依然是锋线小将奥里吉。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两将受伤捧出红军新大腿 小妖3战3球斯图慌了

奥里吉堪称红军新大腿

由于斯图里奇库蒂尼奥还没能复出,本场比赛利物浦在进攻线上还是选择了奥里吉担任首发中锋,把新近复出的“伪九号”菲尔米诺回撤到了影锋的位置上,而这样的安排也给了奥里吉最充足的信任,让他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进攻才能。

而克洛普这样的安排很快就收到了奥里吉的回报,在本场比赛的第22分钟,奥里吉在接到中场亨德森的长传球后,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奥里吉直接一个加速便过掉了对方的门将,然后在角度已经非常小的情况下,直接用脚弓推射球门远角,皮球精准入网。这是奥里吉连续第3场比赛进球了,在此前面对桑德兰和利兹联的比赛中,奥里吉都是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而更加让人为这位小将感到惊喜的是,这粒进球也和他前两场比赛的进球一样,完美的体现了奥里吉的自信和精湛射术,不夸张的讲,这3粒进球都不能算是利物浦创造出来的绝对机会,或多或少都体现了奥里吉作为一名中锋的个人能力。

或许奥里吉这样的表现是本场比赛苦涩结果之外给克洛普最大的安慰,毕竟在球队遭遇伤病潮还要应付魔鬼赛程的情况下,奥里吉挺身而出化身大腿的表现无疑是解了克洛普的燃眉之急。只是,面对奥里吉如此出色的表现,病床上的斯图里奇恐怕该要紧张了,本就已经沦为替补的他,恐怕伤愈归来后出场顺位又要往后顺延一位了。

卡罗哼)

两将受伤捧出红军新大腿 小妖3战3球斯图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