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率瓦基弗赢得八连胜 金延璟未出场无缘PK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费内巴切,以八连胜领跑群芳,三局具体比分为25-21、25-19、25-18,朱婷拿到了15分,金延璟因伤并未登场。

腾讯体育12月4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八轮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客场以3-0击败了费内巴切,以八连胜领跑群芳,三局具体比分为25-21、25-19、25-18,朱婷拿到了15分, 金延璟因伤并未登场。

朱婷率瓦基弗赢得八连胜 金延璟未出场无缘PK

瓦基弗银行赢得强强对话

金延璟因伤休战 朱婷PK偶像成泡影

瓦基弗银行在本赛季引进了四位世界级外援:中国主攻朱婷、美国主攻希尔、荷兰接应斯洛特耶斯、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再加上本土球星纳兹、阿克曼、奥尔格、杜鲁尔,这支队伍堪称豪门。前七轮,瓦基弗银行击败了加拉塔萨雷伊萨奇巴希等队伍,以不败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此役,她们对垒费内巴切,朱婷与金延璟的世界第一主攻之争备受关注。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女排的首发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拉西奇、阿克曼,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费内巴切的首发为主攻梅丽哈、娜塔莉亚(巴西),副攻艾达、阿维茨,二传努特萨拉(泰国),接应乌斯鲁佩利万以及自由人伊拉玛兹,金延璟并未出场,因此朱婷PK偶像成为泡影。

朱婷扣球打响头炮 瓦基弗银行先发制人

首局比赛,朱婷四号位扣直线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瓦基弗银行3-1抢占先机,斯洛特耶斯二号位被拦死,四号位扣球直接失误,双方战成3平。尔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次暂停瓦基弗银行以7-8落后。接下来,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朱婷虽然后排进攻被拦死,但其四号位和二号位火力凶猛,势如破竹,瓦基弗银行在第二次暂停时以16-15反超。

比赛重新开始后,两人依然陷入僵持之中,转折点出现在18平,斯洛特耶斯二号位扣斜线得分,阿克曼和高兹德配合双人拦网得手,朱婷的四号位反击扣球命中,瓦基弗银行打出一波4-1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斯洛特耶斯进攻得手帮助球队以24-21拿到局点,随着高兹德和阿克曼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21先发制人。

朱婷被换下略显无奈 重新登场收获局点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战术运用简单,但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个人能力突出,两人的进攻让对手无解,7-4后斯洛特耶斯二号位重扣得手,瓦基弗银行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纳兹有意识的调动副攻,阿克曼和拉西奇的进攻比例明显增多,瓦基弗银行牢牢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朱婷的后排进攻得分帮助球队以16-13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朱婷一传出现起伏,对手连续追分,19-18后古德蒂短暂换下朱婷,稳定住一传,瓦基弗银行依靠拦网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3-18再次将比分拉开。随着朱婷四号位高点扣球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4-19拿到局点,在发球直接得分后,朱婷的球队以25-19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朱婷发球轮5-0冲击波 阿克曼一锤定音

第三局,两队开局战成3-3平,朱婷的发球连续破攻,费内巴切一传不稳定,拉西奇、斯洛特耶斯的反击扣球接连打成,朱婷的发球直接得分,帮助球队以8-3抢占先机。暂停后,瓦基弗银行有所波动,费内巴切连续追分,阿克曼和高兹德的拦网帮助球队稳定住局势,第二次暂停后,朱婷后排进攻打成,斯洛特耶斯单人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9-14继续领跑。局末阶段,拉西奇发球直接得分,阿克曼快攻命中,朱婷探头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4-16拿到赛点,随着阿克曼二号位背飞打成,瓦基弗银行以25-18胜出,局分3-0击败了费内巴切,以八连胜领跑积分榜。

技术统计:朱婷15分冠全场 扣球成功率超50%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瓦基弗银行一共有五位选手得分上双,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5分,扣球21次拿到了12分,成功率超过了50%,拉西奇得到12分,阿克曼贡献了11分,斯洛特耶斯和高兹德均得到10分;费内巴切队伍中,娜塔莉亚得到9分,乌苏鲁佩利万拿到8分,艾达7分,阿维茨得到5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