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为争冠收购帕耶 他将成卡索拉替身?

曝温格为争冠收购帕耶 他将成卡索拉替身?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英国《太阳报》消息,为了继续带领阿森纳冲击英超冠军,温格计划在冬窗进行豪购,他的目标是效力西汉姆联的法国中场帕耶,而在卡索拉重伤的情况下,帕耶的确是不错的替代者。

由于脚踝手术,卡索拉需要三个月之久,失去这位技术精湛且能力全面的西班牙中场,阿森纳的损失非常大。在对阵西汉姆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曾经强调,他很难在1月份收购卡索拉的替身,因为市场上很难有第二个西班牙人,但是《太阳报》却获悉,温格对西汉姆联中场帕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帕耶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这让他赢得了一份新合同,在今年的2月份,这名法国中场和铁锤帮续约,签到了2020年夏天,周薪则是12.5万英镑。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帕耶也是大放异彩,帮助法国获得欧洲杯亚军。这名法国中场有着出色的带球突破和组织串联能力,同时是一名大心脏球员,虽然西汉姆联在本赛季发挥不佳,但是帕耶却有着5次助攻进账,是球队的组织核心。

不过西汉姆联成为了一支保级球队,今天凌晨的英超比赛里,比利奇的球队遭到温格的阿森纳“狂揍”,大比分输球。《太阳报》指出,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如果阿森纳继续争冠的好势头,而西汉姆联则继续为保级而战的话,那么温格就会尝试收购在铁锤帮郁郁不得志的帕耶。

如果阿森纳这样的豪门向帕耶伸出橄榄枝,或许法国人不会拒绝,毕竟在29岁的年龄,帕耶需要抓住效力豪门的机会。

(烟圈)

曝温格为争冠收购帕耶 他将成卡索拉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