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0-0西班牙人距皇马9分 格子中横梁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西甲第14轮,马竞主场0-0闷平西班牙人,距皇马(数据) 9分。格列兹曼禁区内凌空扫射打中横梁。

西甲-马竞0-0西班牙人距皇马9分 格子中横梁

格列兹曼击中横梁

同周中国王杯相比,马竞的首发只保留了希门内斯卡拉斯科,格列兹曼、加比、科克、戈丁、奥布拉克等回归首发,费利佩伤愈复出。

第4分钟,费利佩传球,格列兹曼禁区内抽射被挡出,马竞队员示意对方手球犯规,但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加比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戈丁远点甩头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18分钟,加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但打的太正,迭戈-洛佩斯将球扑住。1分钟后,阿隆-马丁传中,杰拉德-莫雷诺左脚攻门被扑住。

第43分钟,西班牙人右路发动进攻,巴普蒂斯唐横传,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内面对出击的奥布拉克打门被封出。

第50分钟,维克托-桑切斯开出右侧角球,巴普蒂斯唐前点头球摆渡,戈丁门前做出关键解围。

第60分钟,西班牙人快速反击,杰拉德-莫雷诺斜塞空档,巴普蒂斯唐面对奥布拉克的推射,马竞门神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66分钟,加比禁区弧顶处右脚凌空抽射,迭戈-洛佩斯飞身救险,随后格列兹曼零角度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70分钟,科克左侧45度角传中,希门内斯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4分钟,盖坦左路突破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顺势推射,但打的比较正,迭戈-洛佩斯将球扑住。第88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凌空右脚扫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托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数据分析

西甲-马竞0-0西班牙人距皇马9分 格子中横梁

马竞今天在主场遇到了西班牙人的顽强抵抗,床单军团的进攻始终无法撕开缺口,下半时大举进攻的马竞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格列兹曼忘了带射门靴。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5,射正3比3,角球9比2,控球率达到67.2%,更占优势的马竞最终只在主场拿到1分。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5-蒂亚戈(23-盖坦68')、10-卡拉斯科(11-科雷亚71')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8-萨乌尔83')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4-维克托-桑切斯、15-大卫-洛佩斯、23-迭戈-雷耶斯、29-阿隆-马丁

中场:14-胡拉多、20-迪奥普、18-富埃戈、19-皮亚蒂(17-古隆55')

前锋:7-杰拉德-莫雷诺(10-凯塞多77')、11-巴普蒂斯唐(8-塞维利亚76')

(kerlon)

西甲-马竞0-0西班牙人距皇马9分 格子中横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