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对垒皇马(数据) 的世纪大战,曾上演过皮克的五指山,劳尔食指放嘴前要求球迷噤声等经典动作,本轮又一名西班牙国脚因手势引发滔天争议,卡瓦哈尔在皇马进球扳平后,伸出中指挑衅诺坎普看台上的球迷,赛后自知有错的皇马边卫赶紧致歉。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拉莫斯90分钟追平比分,皇马群星激动不已抱团庆祝压哨破门,而此役涌入诺坎普的98845名主场球迷,用嘘声与谩骂送给客队球员,这也是赛场上很常见的一幕。不常见的是,皇马球员拥作一团时,卡瓦哈尔却站在一边,向看台方向竖起中指,嘴里当然也不干净。

电视转播镜头并未拍到这一幕,但路透社现场的摄影记者抓拍到了卡瓦哈尔的争议动作,迅速在媒体间热炒。此前巴萨客战瓦伦西亚一役,梅西终场前打入绝杀球后,内马尔曾挑衅梅斯塔利亚现场球迷,被主队球迷投掷下的水瓶击中头部,西甲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还因此批评了巴萨球员,而内马尔毕竟只是动嘴挥手挑衅,没到卡瓦哈尔这种程度。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卡瓦哈尔竖中指挑衅巴萨球迷

泰罗尼亚媒体严厉谴责卡瓦哈尔的行为,《每日体育报》卡普德维拉抨击道:“特瓦斯该怎么看待卡瓦哈尔在诺坎普的行径?”众所周知,特瓦斯是皇马球迷,连他自己也不否定立场。《世界体育报》则翻卡瓦哈尔老底,“2014年国王杯决赛(皇马击败巴萨)时,他也有类似挑衅举动,这不是头一回”,呼吁纪律委员会应严肃处理此事。

自知行为不妥的卡瓦哈尔,赛后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向巴萨球迷致歉:“我想要为我的手势道歉,球迷的辱骂让我做出如此回应,无论如何这种事不该发生。”

(Cuchu)

争议!皇马铁主力中指怒对巴萨球迷 赛后致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