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极端球迷怒骂皇马婊子 讽C罗:快去交税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媒体曝光C罗因逃税遭到西班牙税务部门的调查之后,巴萨(官网 数据) 球迷在诺坎普辱骂了皇马(数据) 前锋,而部分巴萨球迷更是大骂“皇马婊子”,这有可能导致巴萨遭到处罚。

巴萨极端球迷怒骂皇马婊子 讽C罗:快去交税

巴萨球迷又惹事儿了

就在国家德比之前,欧洲各大媒体纷纷报道西班牙税务部门自2015年12月3日开始调查C罗自2011年至2013年的纳税情况,在这三年期间,葡萄牙前锋的广告收入高达1.5亿欧元,但仅仅缴纳了560万欧元,占到其收入总额的4%。而如果按照肖像权收入在西班牙缴纳个人所得税,那么税率将高达43.5%。

更让巴萨球迷不满的是,西班牙税务部门在对待梅西、马斯切拉诺(数据)、C罗时使用了不同的标准。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税务部门将不会起诉C罗,仅仅要求葡萄牙前锋补缴税款以及罚款。而就在此前,梅西因为逃税而被西班牙法庭判处监禁21个月。

诺坎普的球迷显然不会放过C罗,就在比赛之中,巴萨球迷多次高呼,“我们都在纳税,C罗现在就去交这笔钱吧。”值得一提的是,在梅西逃税被媒体曝光之后,包括皇马在内的西班牙各俱乐部的球迷曾以类似的歌声辱骂过梅西。除了C罗遭到辱骂之外,巴萨球迷还在比赛中高喊“皇马婊子”,《每日体育报》指出,这有可能导致巴萨受到处罚。

(奥拜尔)

巴萨极端球迷怒骂皇马婊子 讽C罗:快去交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