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跑步更科学!歌手王铮亮分享健身故事

[摘要]2016年12月2日,某科技品牌穿戴设备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著名歌手王铮亮携好友亮相发布会,分享健身故事和对时间的感悟。

让跑步更科学!运动腕表发布 歌手王铮亮助阵

发布会现场

2016年12月2日,某科技品牌穿戴设备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著名歌手王铮亮携好友亮相发布会,分享健身故事和对时间的感悟。

著名歌手王铮亮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引发了人们的无数回忆,王铮亮表示自己是一个狂热的网球爱好者,每天都要约好友打上几局,在运动时充满活力、或与家人陪伴时放松心情、或商务洽谈中在品味优雅,人生的每一秒都值得记录与回味。

该科技品牌此次发布的RUNSENSE专业运动腕表可以科学地管理运动,可以显示卡路里、配速、距离、心率区间、摄氧量、睡眠和心情等数据,方便人们实时、准确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真正成为您身边的心率管家、路跑教练!

运动腕表与跑步APP软件的合作,也是此次装备发布会的亮点。跑步、GPS路线、速度、步频、心率、卡路里等数据同步,并生成图表进行专业的数据分析,运动者可及时便捷地进行运动或赛后分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