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中资德比战 费利佩复出

马竞VS西班牙人前瞻:中资德比战 费利佩复出

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西班牙人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西甲第14轮,马竞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战西班牙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全力出击:对马竞来说,未来几轮他们需要尽力多抢分。因为在欧冠赛场上床单军团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在国王杯赛场上也一只脚跨进了16强。本周末与西班牙人的比赛,马竞可以毫无保留的排出全主力,周中得到轮休的戈丁、奥布拉克、科克、格列兹曼加梅罗等主力都将回归首发。

2、西甲赛场上的中资德比:马竞和西班牙人都有中资背景,万达集团收购了马竞20%的股份,而中国老板陈雁升则控股了西班牙人。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最近7轮联赛他们3胜4平还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本赛季客场战绩出色,他们6个联赛客场只输给过塞维利亚,皮亚蒂、杰拉德-莫雷诺等球员状态正佳。这场中资德比也备受中国球迷的关注。

3、马竞左后卫伤愈复出:西蒙尼公布了出战西班牙人的19人大名单,巴西左后卫费利佩在列,此前他因伤错过了2场比赛,但托雷斯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仍然伤缺。《阿斯报》预测费利佩将重返首发阵容,加梅罗和格列兹曼组成锋线搭档,状态出色的卡拉斯科和科克在两翼。

赛前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西班牙人现在攻守两端很均衡,弗洛雷斯的工作很出色,他们阵中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输掉马德里德比后,我们正慢慢的走出困境,我们一直在改进,本周末我们想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交锋记录

交锋记录来看西班牙人完全处于下风,他们最近9次与马竞在联赛中对阵,只赢过1次。

伤停情况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托雷斯

预测首发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24-希门内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5-蒂亚戈、10-卡拉斯科

前锋:7-格列兹曼、21-加梅罗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迭戈-洛佩斯

后卫:4-维克托-桑切斯、15-大卫-洛佩斯、23-迭戈-雷耶斯、29-阿隆-马丁

中场:9-雷耶斯、14-胡拉多、18-富埃戈、19-皮亚蒂

前锋:7-杰拉德-莫雷诺、11-巴普蒂斯唐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