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世界纪录!沃尔科特稳稳接住34米高空落球

新世界纪录!沃尔科特稳稳接住34米高空落球

沃尔科特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阿森纳近年来虽然成绩算不上理想,但是队中却从不乏一流的球星。其中,以速度见长的“小老虎”沃尔科特便是之一。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今日,沃尔科特再次为阿森纳“长脸”!小老虎稳稳接住从34米高空的落球,这也创造了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这个新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就是沃尔科特。

新世界纪录!沃尔科特稳稳接住34米高空落球

四名阿森纳球员接受挑战

从《每日镜报》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此次有四名阿森纳的球员参加了挑战,分别是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柯克林以及沃尔科特。据悉,此项挑战的前世界纪录是32米,也就是大约有10层楼的高度。而沃尔科特这一下就来了34米!

此项挑战的规定是,当球从规定的高度(由人站在起重机上将球)垂直抛下,而挑战者站在地面,在球从抛下到接触地面之前,颠球五次便算挑战成功。而其余的三名队友——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以及柯克林先后挑战失败。但沃尔科特却将34米高空落下的球成功控制住,并颠了四下——挑战成功!

吉尼斯发言人Pravin Patel在接受采访时称:“能够在如此阳光的早晨看见四名一流球星同时接受挑战真是太棒了!如果球是从25米高空落下的话,那看上去还算容易,但如果是34米的话,那哪怕对于职业球员来说,都是非常可怕的,特别是球在下落的过程中因为风速而不规则摇摆的时候。沃尔科特做得太棒了,恭喜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