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德比主力转会费PK 皇马3.76亿是巴萨两倍

国家德比主力转会费PK 皇马3.76亿是巴萨两倍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本周末,新赛季的第一次国家德比将会打响,两支球队球星众多,身价基本相当,而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则对两队常规的主力阵容的转会身价进行了一次盘点,结果显示,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主力阵容仅花费了1.733亿欧元组建,而皇马(数据) 为了打造主力阵容花费了3.76亿欧元之巨。

皇马方面贝尔C罗的转会身价分别为1.01亿欧元与9400万欧元,两人的转会身价相加几乎就达到了两亿,本泽马的转会身价第三高,为3500万欧元,而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的皇马球员有莫德里奇克罗斯以及佩佩,队长拉莫斯的转会费为2750万欧元,纳瓦斯转会身价为1000万欧元排在倒数第四,而低于1000万欧元转会费的仅有马塞洛、卡瓦哈尔以及卡塞米罗三人。

国家德比主力转会费PK 皇马3.76亿是巴萨两倍

巴萨的主力阵容中有四人出自青训营,没有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这四人分别是梅西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数据) 以及罗贝托,皮克与阿尔巴虽然也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但是曾经离开,随后又被回购,因此两人也有转会费,皮克为500万欧元而阿尔巴为1400万欧元。

苏亚雷斯在2014年加盟巴萨时的身价为8100万欧元,他也是巴萨队内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而内马尔虽然当初加盟巴萨时的转会费为5910万欧元,但是其中的4000万欧元属于内马尔的“签字费”,因此《世界体育报》认为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仅为1910万欧元。除此之外,小马哥的转会费为2400万欧元,特尔施特根和拉基蒂奇分别花费巴萨1200万和1800万欧元。

根据以上数据统计,巴萨的这套主力一共花费了1.733亿欧元,而皇马则花费了3.76亿欧元。皇马为了打造这一主力阵容花费的金钱是巴萨的两倍。

(踏雪无痕)

国家德比主力转会费PK 皇马3.76亿是巴萨两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