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世俱杯名单公布 克罗斯在列或提前复出

皇马世俱杯名单公布 克罗斯在列或提前复出

皇马(数据) 上次世俱杯夺冠照片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随着年底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世俱杯也将在12月11日拉开帷幕。今天,国际足联也在官网上公布了各参赛队的名单,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就是以欧冠冠军参赛的皇马了。在这份名单中,银河战舰也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上月初在联赛中受伤的中场核心克罗斯赫然在列,而他本来预计会缺席今年剩余比赛。

皇马的首场比赛将在12月15日的横滨打响,对手是全北现代和墨西哥美洲之间的胜者,如果胜出的话,他们将在3天后参加决赛。皇马前年曾参加过这项赛事,他们最终成功夺冠。在这份名单中,有13人是他们当初摘得桂冠的功臣。历史上总共有5名球员3次夺得过世俱杯,而皇马的克罗斯和C罗这次有望加入这个行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至少对德国中场的及时复出抱有信心,但是最近刚受伤的贝尔看来是没有什么希望了,他也可能将是此次比赛缺席的最大牌球员。

除了东道主J联赛冠军之外,这次世俱杯的参赛球队都已经确定下来了,并且最终结果也会在2天后揭晓,目前浦和红宝石在冠军争夺战首回合比赛中以1-0领先鹿岛鹿角。除皇马之外,其余球队为:解放者杯冠军麦德林国民竞技、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和非洲冠军马姆罗迪日落。附皇马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巴斯克斯、莫德里奇、阿森西奥、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J罗、马里亚诺-迪亚兹、莫拉塔。

(Aa)

皇马世俱杯名单公布 克罗斯在列或提前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