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莱比锡冲联赛8连胜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莱比锡冲联赛8连胜

近期状态火热的莱比锡力争8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日讯 本周末,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3轮将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在周六和周日视频直播5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场迎战弗赖堡,不来梅对阵因戈施塔特霍芬海姆对决科隆,莱比锡硬撼沙尔克奥格斯堡碰撞法兰克福,敬请到时关注!

勒沃库森VS弗赖堡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2时30分开球

勒沃库森上轮在客场1-2不敌拜仁,最近2场联赛连败,目前药厂仅积16分排在联赛第10位。由于在欧冠赛场上已经提前1轮晋级,因此勒沃库森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上。本轮勒沃库森将坐镇主场迎战弗赖堡,施密特的球队希望能在主场终结连败颓势。

弗赖堡目前也不好过,上轮他们1-4不敌莱比锡,联赛3连败后名列联赛第11位。最近几场比赛弗赖堡的防守很成问题,他们3场比赛丢了11球。主帅斯特雷奇必须要好好调整一下防线,此役他们又将客战强敌,过去3次做客踢勒沃库森他们都输给了对手,这一次弗赖堡能在拜耳竞技场全身而退么?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汉纳、博埃德、贝拉拉比、拉斯-本德、施雷克、梅赫梅迪

弗赖堡:肯普夫、尼德迈尔霍夫勒、胡夫纳格、拉普雷沃特、弗拉汉、古埃德、尼尔森菲利普

不来梅VS因戈施塔特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2时30分开球

不来梅上轮在客场2-2艰难逼平汉堡,终结4连败,但球队仍然有5轮比赛未尝胜绩。目前不来梅积8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三,球队仍然需要抢分来摆脱降级威胁。本轮,不来梅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因戈施塔特,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6分战,无论哪队都是输不起的。

与不来梅不同,因戈施塔特最近有回勇的趋势,上轮他们在主场1-1战平狼堡,最近2轮比赛1胜1平拿到4分,球队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此番客战不来梅,因戈施塔特也是信心十足。他们上赛季曾双杀不来梅,打入3球,0失球。

伤停信息

不来梅:沃尔夫卡尔迪罗拉迪格内、艾格斯泰因、加西亚、格里特斯奇、亚塔巴雷、艾莱尔斯、洛伦岑

因戈施塔特:布恩蒂奇、奥尔塔格、布雷格里

霍芬海姆VS科隆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2时30分开球

霍芬海姆的状态一直保持的很平稳,上轮他们在客场1-1与门兴战平,最近12轮联赛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7平。目前霍村积22分排在联赛第6位,距排名第3的柏林赫塔只差2分,本赛季他们将为争夺欧冠资格而战,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也是拿到三分。

对科隆来说,这场比赛也非常关键,赛前科隆与霍芬海姆同积22分,两支球队是竞争欧冠资格的对手。不过在球队状态上,科隆比霍村要差一些,他们上轮在主场0-0闷平奥格斯堡,最近3轮只赢下了1场。不过在两队交锋记录上,科隆要占一些优势,双方最近9次联赛交锋,科隆4胜5平还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科贝尔、盖格尔、哈马德

科隆:霍恩、马罗赫、比滕库尔特、莱曼

莱比锡VS沙尔克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1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德甲的焦点战,莱比锡是本赛季德甲最大黑马,上轮他们在客场4-1大胜弗赖堡后继续领先拜仁3分占据榜首。最近7轮联赛莱比锡保持全胜,本赛季前12轮他们9胜3平还保持着不败金身。本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俗的沙尔克,莱比锡球迷期待着又一场胜利,最近一个阶段,凯塔、沃纳、萨比泽尔和弗斯贝里保持着极佳的状态。

沙尔克虽然有多名主力受伤,但最近一个阶段他们迎来爆发,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保持全胜,最近12场各项赛事他们10胜2平没有败绩。对沙尔克来说,此番客战莱比锡无疑是一场硬仗,魏因泽尔的球队希望能继续逼近第一集团,他们必须要倚仗舒波-莫廷、索普夫、格雷茨卡等人的发挥。

伤停信息

莱比锡:贝纳尔多康珀、吉普森、克洛斯特曼、帕帕多普洛斯、贾内特、图雷

沙尔克:努贝尔、维纶诺特尔、比特尔、科克、内田笃人萨姆、斯沃德多夫、迪桑托、恩博洛、亨特拉尔

奥格斯堡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时30分开球

奥格斯堡连续2轮与对手0-0互交白卷,在具滋哲受伤的情况下,球队的攻击力让人担忧。本轮奥格斯堡将回到主场迎战法兰克福队,本赛季法兰克福只丢了10球,在德甲排第3,这对奥格斯堡来说又将是一场艰难的攻坚战,舒斯特尔希望自己的进攻球员能找回他们的射门靴。

法兰克福上轮在主场2-1力克多特蒙德,联赛3连胜。法兰克福目前的状态保持的很好,前长春亚泰的匈牙利中场胡斯蒂和塞费罗维奇均有出色表现。目前法兰克福距排名第2的拜仁只差3分,尼科-科瓦奇的球队当然希望能继续在积分榜上攀升。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杰里奥斯、布拉克尔、弗拉姆伯格、弗里德里希、格维莱乌、凯乌比、具滋哲、舒斯特尔、博巴迪拉、芬博加森

法兰克福:巴特格、安德森、雷加塞尔、鲁斯、塔瓦塔、瓦雷拉、布鲁姆、法比安、弗鲁姆、格雷吉格、梅多耶维奇、斯滕德拉、塔拉沙吉

(kerlon)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5场德甲 莱比锡冲联赛8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