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张呈栋曾拒申花高薪邀请 国安内援目标是…

近日,《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排行榜。所有国内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武磊,评估价仅150万欧元。然而,现实的转会市场却截然相反,恒大拿下张成林 花费了8000万人民币。国脚级球员如张呈栋的身价则突破了1亿。

近几年,土豪大量涌入中国足球,中超随之一片繁荣。但大手笔烧钱能持续多久,对中国足球水平提高能发挥多大作用,非土豪俱乐部如何生存等问题也逐渐浮出水面。

张呈栋有情有义 曾拒申花

曝张呈栋曾拒申花高薪邀请 国安内援目标是…

张呈栋很有可能告别国安

对于国安的引援进展,某国安随队记者介绍道:内援有传言是 高迪,能不能来还得看。

主力框架唯一的变数是张呈栋,如果没能留下,球迷第一不要怪俱乐部,第二不要怪张呈栋,这个市场没有办法。张呈栋第二次从西班牙回来,当时就有俱乐部诱惑他去,比如上海申花,曼萨诺找到了他,但是他没去。按照合同,他是可以去申花的,但张呈栋说我哪也不去,我只回国安。

现在国安有了新股东,新股东已经把请教练的钱省下了,难道张呈栋也留不住吗?我呼吁留下张呈栋。

有俱乐部诱惑合同年球员

对于中国球员身价暴涨的原因,现在中国足协也不管,不管是否违背足球规律,不管其他俱乐部能不能承受,任其野蛮生长。中超繁荣了,球市也涨了,但是以后会一直这样吗?

球员只要还剩一年合同,都跟俱乐部谈:来吧,你是给我涨钱啊还是涨钱啊。不给我涨钱,那就拜拜了您呐。不是挖苦球员,球员都是好的,但是架不住其他俱乐部诱惑啊。

就那么几家俱乐部哄抬身价

这名记者还认为,哄抬球员身价的就是那么几家俱乐部。用罗总的话说,根本不符合市场规律。中国球员身价一个亿人民币,欧洲哪个俱乐部会买?

这个价格到底谁来制定,其实就五六家俱乐部,恒大、苏宁、华夏、权健,上港,能不能凑六家都难,但中超不只这六家俱乐部。NBA都有工资帽,中超有个投入帽可不可以?如果十六家俱乐部有十家接受不了这个价格,那这五六家俱乐部玩什么啊!要不就单独成立个小联赛吧。

把中国球员炒这么高,等大潮退去怎么办?我觉得北京人和就是职业俱乐部,既然你一个亿买张成林,那就卖,卖完了再买合适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