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健林日程单“泄露”:4点起床 健身45分钟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王健林日程单“泄露”:4点起床 健身45分钟

万达官方透露的王健林一日行程单

王健林日程单“泄露”:4点起床 健身45分钟

王健林

腾讯体育12月1日 首富王健林接受鲁豫采访时透露的“人生小目标”成为了网友的段子,然而,你知道王健林有多拼吗?万达集团官方微博晒出了王健林一天的行程表,4点就要起床,而45分钟的健身也成为首富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在这份11月30日的行程安排中,赫然标注着4点起床,4点15至5点健身,之后吃早餐赶飞机,开启了一天忙碌的空中飞人生活,雅加达、海口、北京三地空间大挪移。

看到这份行程单,网友们纷纷感叹:“四点起床!真的是那句话,成功真的没有偶然!”“听说这样能尽快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 还有网友调侃:“再也不梦想当首富了。”

万达积极投身体育产业,而老板王健林喜欢运动也是出了名。在并购美国世界铁人公司发布会上,他就跟记者们说道:“两年前,我的睡眠不是很好,别人跟我说跑步有助于睡眠,结果我就开始跑起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