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银行豪取7连胜 赛前全队为朱婷希尔庆生

腾讯体育11月30日 土耳其女排联赛第七轮,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迎战王一 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队。瓦基弗银行队不论在排名还是实力上都占有优势,因此朱婷本轮获得轮休。最终瓦基弗银行3-0轻松战胜对手,豪取联赛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榜首。

瓦基弗银行豪取7连胜 赛前全队为朱婷希尔庆生

赛前,瓦基弗银行队在ins上发出一组队员们赛前准备的照片,并为队伍加油鼓劲。目前瓦基弗银行队联赛排名第一,而伊德曼-特拉布宗队则排名第十,瓦基弗银行队前6轮均取得了不败战绩,而伊德曼-特拉布宗队目前5负1胜。由于实力有差距,且周日瓦基弗银行周日将迎来一场关键性的比赛,本轮瓦基弗银行队派出了的队员大多为替补队员,朱婷获得了轮休。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一直掌握着比赛的节奏,最终以3-0拿下了胜利,夺下了联赛7连胜。随后瓦基弗银行也第一时间在ins、facebook上发布了胜利的消息。面对球队傲人的战绩,球迷们感到兴奋且激动。网友z1115line说:“七连胜真是太棒了,祝贺瓦基弗银行。希望3号的比赛能把耶丝的状态调动起来,攻手进攻就会更自如了。” 网友kamshing_lee1129说:“轻松赢了!不过耶丝的状态估计是被纳兹坑的吧,桑切斯应该像卡里罗一样改成接应。“网友linbao13842评论道:“期待下一场比赛我婷出场,延续8连胜。”

比赛的前一天(11月29日)是朱婷22岁生日,而11月30日则是美国外援金伯利-希尔27岁的生日。瓦基弗银行在ins上晒出一张全队为朱婷和希尔过生日的大合影,坐在大家中间的朱婷和希尔笑容满面头戴生日帽,好友将她们围在中间,相信这个在异国度过的生日会给朱婷和希尔留下一个美好难忘的记忆。网友cfeiyang评论到:“happy birthday to 希尔 and 朱婷。”insame_syj说:“朱婷,生日快乐,希尔,生日快乐。”网友shfjkkki说:“朱,生日快乐~~在海外打球要照顾好自己,我们亿万国人是你坚强的后盾,你的一举一动都萦绕在我们心间~~fighting!”

瓦基弗银行豪取7连胜 赛前全队为朱婷希尔庆生

当天朱婷也在社交平台中发文感谢大家的祝福:“第一个在国外的生日,庆祝持续时间之长、力度之大、人数之多,都大大超出我的预料。康师傅心意满满为我操办的生日会,不仅给我做了有家乡味道的生日面,还把我几位最好的朋友带到万里之外的伊斯坦布尔,在那么多的爱和祝福包围中,北京时间12点到了,手机里的祝福瞬间多到爆,好多写得很大段的“告白”,我都不敢仔细看,只是傻傻幸福着。生日之际我最想说,在又长大一岁的过程中,感恩鼓励,感恩陪伴,感恩教诲,感恩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祝福所有我爱的人。一起走过的路,我们珍存,相信未来的路,有更美好的风景等我们~~”不少网友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祝福,网友平行线的交点2015说:“只要你开心 。我们就高兴,远在伊斯坦布尔的你,照顾好自己。我们爱你。”女排朱婷吧评论道:“婷婷写得好感人,生日快乐,我们的姑娘,同时感谢所有爱她的人,让她有好故事可以说。”

本周日,土耳其女排联赛将展开第八轮争夺, 瓦基弗银行队客场对阵轮费纳巴赫队,期待朱婷能有精彩发挥。(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