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获得轮休与拉西奇秀甜蜜 嘟嘴卖萌显可爱

[摘要]朱婷给腾讯体育网友送出寄语:“今天(11月29日)是我22岁的生日,我在土耳其开启了我的海外职业生涯,希望我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关注腾讯直播,关注我在土耳其联赛的表现。”

朱婷获得轮休与拉西奇秀甜蜜 嘟嘴卖萌显可爱

朱婷与俱乐部队友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进入到第七轮,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王一 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女排,以七连胜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首位。本场比赛,朱婷获得轮休。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朱婷获轮休 VCR寄语腾讯网

在赢得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后,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豪取六连胜,坐稳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这场天王山之战,朱婷是球队唯一五局全部首发的球员,一共拿到了28分,为全场最高。此役对阵王一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朱婷获得轮休。

首局结束后,朱婷与腾讯体育网友互动,并送出寄语。朱婷说:“今天(11月29日)是我22岁的生日,我在土耳其开启了我的海外职业生涯,希望我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关注腾讯直播,关注我在土耳其联赛的表现。”

纳兹化身“潜伏者” 这传球真是醉了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虽然取得了5-0的良好开局,但纵观整局的进程,朱婷所在的队伍打得较为艰苦,这与二传手纳兹的低迷表现有直接关系。

这一局,纳兹的传球起伏性较大,一传不到位暂且不说,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她给四号位的传球不是扎网就是太远网,攻手很难发力,导致进攻的主动权交给对手;中局领先时,纳兹接连两个传球力度不够,攻手很难借上力,只能处理过网,结果对手抓住反击得分。对于纳兹的起伏不定,有网友戏称她为“潜伏者”,自己没有给队友喂好球,反倒成全了对手。

对于纳兹首局的表现,前中国女排国手李颖表示:纳兹是一位非常漂亮的选手,但她的传球不够稳定,给攻手的球都不太舒服,如果纳兹的传球更稳定一些,瓦基弗银行的整体实力会再上一个台阶。

朱婷与拉西奇秀甜蜜 嘟嘴卖萌显可爱

本场与伊德曼的比赛,朱婷获得轮休,局间热身时,她并没有闲着,与队友副攻拉西奇一起热身的同时还大秀甜蜜,拉西奇时不时摸摸朱婷的头,而朱婷嘟嘴卖萌,彰显出其可爱一面。

来到土耳其后,朱婷的性格开许多,虽然与队友用英文交流还有一定困难,但其肢体语言丰富,各种搞怪、搞笑的表情成就了一个个表情包。(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