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轮休瓦基弗胜王一梅旧主 七连胜排名第一

朱婷轮休瓦基弗胜王一梅旧主 七连胜排名第一

腾讯体育11月30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七轮较量。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击败了王一 梅的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队,取得七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3、25-18、26-24。本场比赛,朱婷获得轮休。

朱婷再获轮休 希尔斯洛特耶斯领衔首发

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女排在本赛季表现得可圈可点,上一轮面对世俱杯冠军伊萨奇巴希,朱婷的球队在局分0-2、第三局10-20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六连胜的佳绩领跑积分榜。第七轮,瓦基弗银行将迎战王一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女排,后者目前的战绩为1胜5负,暂列第十位。

考虑到对手竞争力有限,且瓦基弗银行本周有双赛任务,主教练古德蒂安排朱婷轮休,此役,瓦基弗银行女排的首发为主攻希尔、坎苏,副攻阿克曼、尤尔达加伦,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伊德曼女排则以古巴外援桑切斯、俄罗斯二传马蒂琴科以及白俄罗斯接应克里斯蒂娜主打。

纳兹传球如过山车 瓦基弗银行2分险胜

首局比赛,尤尔达加伦的拦网发威,她与纳兹、希尔的配合十分默契,依靠拦网拿到了两分,坎苏的发球接连破攻,瓦基弗银行开局打出了5-0的冲击波,虽然伊德曼连得四分,但随着阿克曼的快攻打中,瓦基弗银行在首次暂停以8-5领先。接下来,朱婷的队伍一传受阻,二、四号位进攻均不下球,伊德曼以11-10反超。

中局,双方的战术打得较为简单,瓦基弗银行第二次暂停取得领先,但伊德曼打得非常顽强,不断将比分迫近,希尔的强攻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17平。胶着时刻桑切斯二、三号位快球连续建功,伊德曼以19-18超出比分。21平后,希尔强攻得手,尤尔达加伦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3-21领跑。希尔四号位扣球得手帮助球队以24-22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斯洛特耶斯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5-23先拔头筹。

瓦基弗银行网口发威 年轻新秀立功

第二局,纳兹较好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希尔、斯洛特耶斯的进攻接连打成,瓦基弗银行上来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随着桑切斯二号位直线扣球出界,瓦基弗银行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纳兹的传球有些波动,伊德曼趁机将比分迫近至8-11,关键时刻,尤尔达加伦发球破功,希尔的反击扣球屡试不爽,瓦基弗银行以14-8扩大战果。

随着伊德曼进攻踩线失误,瓦基弗银行以16-10继续领跑。接下来,瓦基弗银行打得不够严谨,拦防上注意力不够集中,伊德曼趁机将比分迫近至17-19。不过局末阶段,伊德曼连续犯错,再加上瓦基弗银行运气不错,发球滚网幸运落地,她们以23-17再次拉开比分,并以25-18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瓦基弗银行浪费两赛点 阿克曼一锤定音

第三局比赛,阿克曼发球破功,希尔探头球得分,3-1后阿克曼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开局以4-1抢得先机。领先之时,瓦基弗银行的球员打得更加放松,发球也有攻击性,随着尤尔达加伦的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8-4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伊德曼打得非常顽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9-10,胶着时刻,杜鲁尔扣直线得分,坎苏调整攻打中,阿克曼拦网得手,瓦基弗银行以16-13继续领跑。第二次技术暂停后,伊德曼打得非常顽强,但她们网口实力有限,只是有一次拦死了杜鲁尔的进攻,瓦基弗银行以20-16领先。瓦基弗银行24-22后浪费两个赛点,随着阿克曼背飞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6-24胜出,局分3-0击败了伊德曼-特拉布宗,以七连胜高居积分榜首位。

场边花絮:

朱婷与拉西奇秀甜蜜 嘟嘴卖萌显可爱

本场与伊德曼的比赛,朱婷获得轮休,局间热身时,她并没有闲着,与队友副攻拉西奇一起热身的同时还大秀甜蜜,拉西奇时不时摸摸朱婷的头,而朱婷嘟嘴卖萌,彰显出其可爱一面。

来到土耳其后,朱婷的性格开许多,虽然与队友用英文交流还有一定困难,但其肢体语言丰富,各种搞怪、搞笑的表情成就了一个个表情包。

局间休息惊喜不断:

朱婷录VCR寄语腾讯网

朱婷轮休瓦基弗胜王一梅旧主 七连胜排名第一

在赢得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后,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豪取六连胜,坐稳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这场天王山之战,朱婷是球队唯一五局全部首发的球员,一共拿到了28分,为全场最高。此役对阵王一梅老东家伊德曼-特拉布宗,朱婷获得轮休。

首局结束后,朱婷与腾讯体育网友互动,并送出寄语。朱婷说:“今天(11月29日)是我22岁的生日,我在土耳其开启了我的海外职业生涯,希望我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关注腾讯直播,关注我在土耳其联赛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