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阿森纳盼金身继续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晚19时45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近19场不败: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1击败伯恩茅斯,结束各项赛事的三连平尴尬。自从8月14日英超首轮输给利物浦(数据) 以来,阿森纳19场各项赛事13胜6平保持不败。此番征战联赛杯1/4决赛,温格依然希望麾下弟子能够延续平稳的状态,争取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南安普敦期待爆冷: 南安普敦上轮在主场1比0力克埃弗顿,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在英超联赛中,南安普敦暂居第10排名中游,对于他们来说,若能在联赛杯上争取一个好成绩,或许比从英超赛场夺得一个欧战席位更加切实可行。在这种情况,南安普敦绝不会轻易放弃机会,势必争取客场淘汰阿森纳。

温格坚持轮换阵容? 在和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重新回到中锋位置的桑切斯表现出色梅开二度,沃尔科特也有一球入账。本场对阵南安普敦,他们能否延续状态值得关注。不过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温格是否会雪藏部分主力留力备战联赛?这将是左右本场胜负的关键。英国媒体认为,阿森纳至少会轮换一半的主力,而桑切斯是否能够继续首发存在悬念。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两队共有90次交锋记录,阿森纳46胜25平19负占据上风,进147球失91球。其中主场对阵南安普敦,阿森纳取得30胜14平3负的佳绩,进90球失37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中场科奎林:“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晋级的期待。南安普敦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阿森纳:维尔贝克、贝莱林、卡索拉默特萨克阿克波姆

南安普敦:麦卡锡、皮埃德、塔戈特、塔迪奇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德布西、5号保利斯塔、20号穆斯塔菲、3号吉布斯

后腰:34号科奎林、29号扎卡

中场:17号伊沃比、11号厄齐尔、14号沃尔科特

前锋:7号桑切斯

南安普敦(4-2-3-1):

门将:1号弗雷泽-福斯特

后卫:2号苏亚雷斯、6号冯特、17号范迪克、21号伯特兰德

后腰:14号罗梅乌、23号霍伊别尔

中场:16号沃德-普罗斯、39号辛斯、22号雷蒙德

前锋:10号奥斯丁

(Ben)

阿森纳VS南安前瞻:保不败金身 阵容或将轮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