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欲趁火打劫挖枪手大腿 桑神重返亚平宁?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来自《进球网》的消息,国际米兰的引援名单里又浮现一位重磅人物,阿森纳大腿桑切斯进入了苏宁集团的视野,在他续约出现僵局的情况下,蓝黑军团希望趁机挖人,将桑切斯带回亚平宁赛场。

国米欲趁火打劫挖枪手大腿 桑神重返亚平宁?

国米欲挖桑切斯

2016-17赛季,桑切斯发挥不错,在各项赛事代表枪手打入10球,从桑切斯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如果国际米兰得到这名前锋,那么他们的攻击力肯定提升不少,虽然迭戈-科斯塔也同国米传出了绯闻,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科斯塔和伊卡尔迪的位置有冲突,而切尔西(数据)也很难放人。桑切斯则不同,这位智利人可以出现在前场的多个位置,可以成为伊卡尔迪的僚机,因此,他是国米引援的不错选择。

从可操作性来看,桑切斯也有机会加盟国米,这是因为这名智利球星同阿森纳的续约进展不顺利。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桑切斯希望得到25万英镑的周薪,但是阿森纳高层不想满足智利人。《太阳报》声称,智利前锋的经纪人和中超球队取得了联系,如果来到中国联赛,桑切斯可以获得30万英镑的周薪。从苏宁集团的财力来看,他们也肯定可以给桑切斯开出这个价码的薪水,而如果要桑切斯在国米和中超球队间权衡的话,那么桑切斯肯定更愿意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员,因为按照他的年龄,绝对还没有到养老的地步。

意大利媒体指出,在国际米兰战绩糟糕的情况下,苏宁集团决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豪购,而为此,他们准备了1.5亿欧元的预算,虽然桑切斯的身价不会便宜,但是国际米兰绝对有可能为他开出天价的转会费。

《进球网》在最后指出,在桑切斯的交易上,国际米兰要面临和曼城(数据) 的竞争,因为瓜迪奥拉也盯上了智利杀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巴萨(官网 数据) 执教期间,瓜迪奥拉曾经和桑切斯有过共事经历,这可能是蓝月亮的优势。当然,国米也有优势,那就是此前桑切斯曾经在乌迪内斯踢球,或许他愿意回归意甲赛场。

范尼

国米欲趁火打劫挖枪手大腿 桑神重返亚平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