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尤文(官网 数据) 落败仍居榜首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4轮交锋战罢多场。尤文图斯1比3爆冷负于热那亚,但依旧领跑积分榜。AC米兰4比1大胜恩波利罗马3比2击败佩斯卡拉。此外,拉齐奥、都灵、卡利亚里亚特兰大也各自取得胜利。

热那亚3-1尤文图斯

开场仅仅3分钟,里戈尼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布冯扑出,奥坎波斯和西蒙尼连续补射又被布冯化解,西蒙尼再度补射建功,热那亚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13分钟,拉佐维奇右路传中,西蒙尼俯身冲顶破门,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9分钟,西蒙尼头球摆渡,里戈尼的射门击中横梁下沿又打在桑德罗身上入网,热那亚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2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直接攻门命中,尤文图斯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热那亚。

恩波利1-4AC米兰

第15分钟,苏索右路传中,拉帕杜拉中路抢点攻门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恩波利。仅仅两分钟后,马里伦戈右路传中,唐纳鲁马出击扑球出现致命失误,萨波纳拉禁区外推射空门命中,恩波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阿巴特送出妙传,苏索左脚推射得手,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恩波利。三分钟后,博纳文图拉传中,安德雷-科斯塔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AC米兰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苏索送出直传,拉帕杜拉禁区右侧射门命中,AC米兰4比1大胜恩波利。

罗马3-2佩斯卡拉

罗马上轮负于亚特兰大,不败势头终结,此番对阵最近11轮未尝胜绩,最近5轮遭遇连败的佩斯卡拉,罗马占据场上主动。第6分钟,哲科送出直传,萨拉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分钟,佩罗蒂的传中制造杀机,哲科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佩斯卡拉。仅仅三分钟后,佩罗蒂再度传中奉献助攻,哲科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克雷森齐传中,佩佩的攻门被什琴斯尼化解。第19分钟,贝纳利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萨拉赫传球,纳因戈兰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纳因戈兰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5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1分钟,萨拉赫送出直传,哲科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卡普拉里传球,佩佩的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58分钟,梅姆沙伊传球,维雷禁区中路攻门被什琴斯尼化解。第60分钟,赞帕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梅姆沙伊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佩斯卡拉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9分钟,克雷森齐禁区内侵犯佩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3比1领先佩斯卡拉。第74分钟,卡普拉里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佩斯卡拉将比分顽强扳成2比3。第83分钟,托蒂传球,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罗马3比2击败佩斯卡拉。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13号布鲁诺-佩雷斯、2号鲁迪格尔、20号法齐奥、33号埃莫森/30号格尔森(72分钟,10号托蒂)、6号斯特罗特曼、4号纳因戈兰(64分钟,16号德罗西)/11号萨拉赫(92分钟,15号维尔马伦)、9号哲科、8号佩罗蒂

佩斯卡拉(4-5-1):31号比扎里/26号维图里尼(46分钟,7号维雷)、13号祖帕里奇、3号比拉吉、11号赞帕诺/8号梅姆沙伊、16号布鲁格曼、2号克雷森齐、10号贝纳利(78分钟,6号克里斯坦特)、21号佩佩/15号巴埃贝克(5分钟,17号卡普拉里)

巴勒莫0-1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8轮保持不败,面对最近6轮全败的巴勒莫,拉齐奥在客场志在必得。第2分钟,迪亚曼蒂妙传,内斯特洛夫斯基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凯塔传中,萨维奇的头球攻门也被门将挡下。第21分钟,萨维奇传中,因莫比莱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费利佩-安德森再射被门将化解。第24分钟,迪亚曼蒂任意球传中,冈萨雷斯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阿莱萨米传球,布鲁诺-恩里克的射门打偏。比赛的第31分钟,巴斯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萨维奇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拉齐奥1比0领先巴勒莫。第37分钟,比格利亚任意球传中,凯塔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一分钟后,布鲁诺-恩里克角球传中,戈尔达尼加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阿莱萨米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6分钟,因莫比莱分球,帕罗洛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华莱士传球,凯塔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67分钟,阿莱萨米传中,莫加内拉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6分钟,比格利亚送出妙传,萨维奇的远射打偏。第85分钟,因莫比莱分球,帕罗洛远射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冈萨雷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拉齐奥1比0击败只剩10人应战的巴勒莫。

巴勒莫(4-5-1):1号波萨维奇/6号戈尔达尼加(81分钟,98号法索)、12号冈萨雷斯、4号安德尔科维奇、89号莫加内拉/25号布鲁诺-恩里克(56分钟,24号布伊)、28号贾加洛、18号乔切夫、19号阿莱萨米、23号迪亚曼蒂(46分钟,21号夸伊森)/30号内斯特洛夫斯基

拉齐奥(4-3-3):1号斯特拉科沙/8号巴斯塔、13号华莱士、26号拉杜、19号卢利奇(65分钟,6号乔丹-卢卡库)/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21号萨维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69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17号因莫比莱、14号凯塔(82分钟,25号隆巴尔迪

都灵2-1切沃

都灵最近两轮获得全胜,面对上轮刚刚结束5轮不败的切沃,都灵期待三连胜的到来。第35分钟,巴雷卡传中制造杀机,法尔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都灵1比0领先切沃。仅仅三分钟后,利亚伊奇送出助攻,法尔克梅开二度将球攻门左上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5分钟,比尔萨角球传中,因戈莱塞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告负,都灵取得三连胜。此外在第89分钟,切沃的卡西亚托雷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

克罗托内1-1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3轮不败,而克罗托内此前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43分钟,法尔西内利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克罗托内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61分钟,巴雷托妙传,穆里埃尔禁区右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桑普多利亚1比1战平克罗托内。

卡利亚里2-1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最近5轮输掉4场,面对更衣室矛盾重重的乌迪内斯,卡利亚里期待主场胜利的到来。比赛的第34分钟,卡内齐斯禁区内扑倒法里亚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法里亚斯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1分钟,莱德尔-马托斯头球摆渡,特雷乌的射门被封堵,弗法纳再度远射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伊斯拉送出助攻,萨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2比1击败乌迪内斯。

博洛尼亚0-2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8轮取得7胜1平的佳绩,此番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亚特兰大踢得非常积极。开场第15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制造杀机,马谢洛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68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再度奉献助攻,库尔蒂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2比0击败博洛尼亚。

(Ben)

意甲综述-罗马3-2胜佩斯卡拉 尤文落败仍领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