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佟健喜迎爱子升级做奶爸 庞清笑颜如花精神好

腾讯体育11月27日 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佟健/庞清在微博上公布喜讯,庞清顺利产下一子,佟健升级奶爸,并留言:母子平安,请大家放心。照片中,庞清躺在床上笑颜如花看起来精神极佳。

佟健喜迎爱子升级做奶爸 庞清笑颜如花精神好

佟健/庞清是我国著名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他们在2010年温哥华双人自由滑雪项目中获得银牌。这对搭档22年的神雕侠侣在今年6月公布领证的喜讯,时隔4个月后,又在微博公布庞清怀孕的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最开始大家都期盼申雪/赵宏博的宝宝是男孩,然后庞清/佟健的则是女孩,家学渊源的他们就能从小一起练双人滑,这样以后两对世界冠军的儿女将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受关注的未来之星。结果申雪/赵宏博带来的是“小小雪”,虽然稍微打乱了阵脚,但姐弟恋组合也颇为时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