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特里伤停3周无缘战热刺曼城 冬窗或引援

孔蒂:特里伤停3周无缘战热刺曼城 冬窗或引援

孔蒂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特里伤停3周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1时30分,切尔西(数据)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主帅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特里将因伤缺席三周,并且否认摩西会转投巴塞罗那。

在新闻发布会上,孔蒂首先宣布特里、米克尔将因为肌肉受伤而缺席德比,“他们明天不会出场,特里的臀部肌肉受伤,而米克尔同样肌肉受伤。特里是在训练中受伤的,可能会缺席两到三周的时间。这是个坏消息,最重要的是特里要尽快恢复,然后好好训练。令人遗憾的是,他之前的伤势恢复的很好,现在他需要暂时停下来。”尽管为切尔西成为英超领头羊感到高兴,但孔蒂也暗示蓝军会在冬窗引援。在被问及是否会继续引援时,蓝军主帅表示,“我会看看。”

两队上一次在斯坦福桥交锋时,热刺依靠凯恩、孙兴慜的进球以2比0领先,而蓝军则依靠卡希尔阿扎尔的进球扳平比分。孔蒂回忆,“当时那场比赛非常奇怪,热刺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出色,而且打入两球,但在下半场就像是换了一场比赛,我们打入两球并且扳平了比分。专注于当前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将要面对的对手是非常强大的。”

孔蒂称赞了热刺的表现,“热刺有一位出色的主帅,拥有很多有天赋、非常年轻的球员,我认为他们还会继续提高。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最重要的是踢出漂亮足球并且赢得比赛,你必须以适当的方式保持足够的热情。热刺可以给英超的任何球队制造麻烦,他们直到最后都会去竞争冠军。”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热刺客场1比2负于摩纳哥,孔蒂指出,“对热刺来说,他们上一场比赛的结果很糟糕,但明天是另一场比赛,这是一次特殊的德比,将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因此,我希望我的球员们保持专注,但我认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官网 数据) 有意签入摩西,而在本赛季,巴萨已经多次派遣球探考察摩西。在被问及切尔西是否有意与摩西续约时,孔蒂指出,“我们应该专注于比赛。联赛才刚刚开始,在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期之后,我们取得了六连胜。很重要的是现在要保持专注,继续努力,而不是去期待未来。在合适的时间我们会讨论这一切。”《每日快报》则透露穆里尼奥有意以2500万英镑求购威廉,孔蒂并没有正面回答,“威廉复出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能够恢复状态,因为这段时间他不够走运。我知道是为什么,但现在他需要专注于训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