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淘汰赛最差要踢拜仁 多特阿森纳也有可能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巴萨(官网 数据) 客胜凯尔特人,提前一轮摘下小组头名,但由于本赛季欧冠格局大乱,即便拿下第1也未必能睡安稳觉,运气不好的话,红蓝军有可能提前与拜仁相遇,次一级对手也可能变成阿森纳多特蒙德,甚至巴黎圣日耳曼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巴萨淘汰赛最差要踢拜仁 多特阿森纳也有可能

巴萨锁定小组第一

本轮赛后,欧冠16强中12个席位已有归属,其中四小组头名已产生,只有B组尚未诞生一支出线球队,堪称死亡之组。巴萨这组则是最泾渭分明的一组,四队排名提前一轮固定,巴萨曼城(数据) 打欧冠淘汰赛,门兴去欧联杯,凯尔特人淘汰。

A组巴黎与阿森纳尚未分出排名先后,目前同分,巴黎以交锋战绩占优排头名,除非最后一轮出现意外翻船(另两队各只2分,抵抗力有限),否则温格的兵工厂将连续第5个赛季列小组第二,成为巴萨潜在对手。尽管从球风相克角度而言,枪手可能是巴萨最不惧怕的欧冠豪门对手。

巴萨淘汰赛最差要踢拜仁 多特阿森纳也有可能

巴萨要打拜仁阿森纳?

多特蒙德13分领跑F组,皇马(数据) 11分,末轮直接交锋争雄,图赫尔的球队若胜,则多特排榜首,巴萨将避开本小组对手。但若齐达内的球队主场告捷,则大黄蜂也将成为巴萨潜在对手。考虑到皇马主场胜率极高,欧冠上回主场不胜,还是2014-15赛季半决赛对垒尤文的次回合,西甲领头羊反超多特小组登顶的概率,远大于阿森纳超巴黎。

H组尤文图斯确定出线,末轮对垒0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落至第2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塞维利亚与里昂PK争小组次名,主场作战的里昂有可能成巴萨潜在对手。至于G组,莱斯特城锁定头名,波尔图哥本哈根争第二。

故而,巴萨淘汰赛首轮潜在强敌,有拜仁多特蒙德阿森纳,可能性稍小的是巴黎与尤文,实力次一级对手可能有勒沃库森与那不勒斯,五大联赛以外对手则可能有波尔图、里昂、哥本哈根、贝西克塔斯与本菲卡

(Cuchu)

巴萨淘汰赛最差要踢拜仁 多特阿森纳也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