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怒斥裁判:卡瓦尼勾拳动作恶劣 该给红牌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昨晚欧冠第5场小组赛中,阿森纳主场2-2战平巴黎,而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桑切斯博回的点球让巴黎前锋卡瓦尼非常不满,双方还因此引发了小规模的冲突。

当时已经是上半场第45分钟,桑切斯接厄齐尔传球杀入禁区,并在右侧假动作过人被克里乔维亚克绊倒,主裁判犹豫之后判罚了点球。对于这个判罚,巴黎前锋卡瓦尼非常不满,他抱起皮球想要延误罚球时间,吉鲁上前抢球,结果两人发生激烈冲突,科克兰刚把吉鲁推开,拉姆塞上前又拍掉了卡瓦尼手中的皮球。

名宿怒斥裁判:卡瓦尼都勾拳动作恶劣 该红牌

卡瓦尼挥拳打拉姆塞

对此,卡瓦尼非常愤怒,右手对着拉姆塞做出了一个右勾拳的动作,但到底击中了拉姆塞胸部还是脸部看不清楚,而拉姆塞随后才反应过来,并且捂着自己的脸,但没有假摔习惯的阿森纳中场并没有因此而倒下,而没有注意到这次冲突的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

对此,在BT体育评球的阿森纳名宿赖特表示,卡瓦尼很幸运地逃过了一张红牌。赖特说:“卡瓦尼拿起皮球想要拖延时间,想要给吉鲁施加压力,我认为他非常幸运,这样击打对方,我认为这很恶劣,但他的手臂充满侵略性,他很容易会因为这样吃到红牌。”

跟赖特一起评球的欧文也同意:“如果拉姆塞倒地并且翻滚几下,那么卡瓦尼麻烦就大了,真的,他这样做是鼓励对方倒地,你不应该这样做,裁判会有所行动并且出牌,如果裁判看到的话。”

费迪南德则认为拉姆塞表现得有点夸张,前曼联后卫认为卡瓦尼只不过击中了拉姆塞胸部,并且认为如果拉姆塞是外国球员会更加夸张。而杰拉德则认为拉姆塞没有倒地是想显示自己的坚强。

名宿怒斥裁判:卡瓦尼都勾拳动作恶劣 该红牌

桑切斯禁区内倒地

至于桑切斯那次摔倒,不少人认为克里乔维亚克其实没怎么碰到阿森纳前锋,桑切斯其实是假摔,但赖特坚称那是一个点球:“在如今的风气下,人们的确很容易摔倒,我认为他(克里乔维亚克)的确绊倒他了。”

那粒点球的确改变了场上局势,阿森纳当时已经0-1落后,然后吉鲁主罚点球追平比分,下半场再依靠巴黎的乌龙球反超,只不过最后小卢卡斯的头球将比分锁定在2-2。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