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3000万抢皇马中场猛将 他不来就买小法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意大利《共和报》消息,在皇马(数据) 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比赛时,未来米兰管理层的两位重量级人物法索内和米拉贝利现身阿尔瓦拉德球场,他们此行的最重要目的就是考察皇马阵中的中场球星科瓦契奇,在中欧体育看来,克罗地亚人是补强的理想选择,不过一旦皇马不放人,那么米兰制定的B计划是引进法布雷加斯

曝米兰3000万抢皇马中场猛将 他不来就买小法

米兰想抢科瓦契奇

米兰的收购将在12月13日完成,在这次交易后不久,2017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就会开启,因此,米兰方面实际上早就在考虑1月份的引援。《阿斯报》援引《共和报》的消息,科瓦契奇是米兰高层非常欣赏的,此番法索内和米拉贝利都来到里斯本,可见,中欧体育对于这名克罗地亚人非常看重。

科瓦契奇原本是皇马阵中的边缘人,但是本赛季,在球队的中场出现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科瓦契奇临危受命,发挥非常出色。《阿斯报》指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米兰就曾经打过科瓦契奇的主意,不过当时由于资金不足,红黑军团无法满足皇马方面3000万欧元的要价,交易也就泡汤。不过在冬窗转会时,米兰应该已经得到中欧体育的注资,届时他们有足够的预算引进科瓦契奇。

《阿斯报》指出,米兰方面认为,他们可以吸引科瓦契奇加盟的一点是,来到米兰城的话,肯定比留在马德里机会更多,毕竟皇马中场的铁三角是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一旦三人身体无碍,科娃需要在替补席等待机会,而他的潜在竞争者包括伊斯科、J罗、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目前科瓦契奇和皇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合同里还附加自动延长一年的条款,最多到2022年。西媒的观点是,按照科瓦契奇目前的发挥,其实皇马方面很难放走这位中场大将,因此,米兰得手的希望其实不大。

西媒还指出,一旦无法购入科瓦契奇,那么米兰收购的备选是法布雷加斯。在2014-15赛季,西班牙人曾经以18次助攻获得了英超助攻王,但是本赛季,在孔蒂的3-4-3体系里,小法位置尴尬,无法和马蒂奇、坎特竞争,只能在替补席等待机会。虽然意大利人表态不会放走西班牙中场,但是如果继续留队,小法将是虚度光阴,而来到米兰的话,他可能会成为新的中场领袖。

(Brooke)

曝米兰3000万抢皇马中场猛将 他不来就买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