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英超比欧冠难踢 曼城赢巴萨证英超变强

温格:英超比欧冠难踢 曼城赢巴萨证英超变强

温格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阿森纳官网消息,温格出席了欧冠小组赛对阵巴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人指出,枪手会力争夺得小组头名,温格也透露,沃尔科特拉姆塞两名核心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目前阿森纳已经确保小组出线,但是他们还需要和巴黎争夺头名,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两队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踢成了1-1,如今他们将在酋长球场展开鏖战。赛前温格指出,“我觉得两支球队都在尽力做到最好,我们在客场的结果还不错,如今我们回到主场,希望能够做得更好,希望可以赢得比赛胜利。小组头名出线的话,意味着我们的表现更出色,更具说服力。当你在客场踢成1-1的时候,那么你回到主场需要表现更好,何况我们已经小组出线。去年的时候,我们在小组最后一轮才确保出线,如今我们已经晋级,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做到更出色。”

在说起球队的伤病情况时,温格则指出,“所有人都恢复了,不过沃尔科特和拉姆塞还在恢复中,明天他们就没问题了。”说起卢卡斯-佩雷斯这名伤号时,温格则说道,“他将在今天恢复训练,但是不会回到大名单里,没错,他还得恢复。”

“关于卡索拉,我需要给你们一些信息,我不清楚他的情况如何,但是我看他的恢复有进展,不过他还没有随队进行完整训练,这并非严重伤病,但是会影响他的未来,还有一些潜在的其它问题,不过很难给出确切的时间。”

阿森纳主帅还指出,德布希将很快复出,“他很快就可以复出。在U23队,他出场了70分钟,我正在考虑要不要将他放入名单,但是我认为他的状态还不足以应付高强度的欧冠比赛,我认为他依然需要1-2周,如果他在这周恢复得不错,那么我会让他归队。”

在谈到英超球队和欧洲顶级球队的差距是否缩小时,温格指出,“我感觉是这样。举个例子来说,曼城(数据) 在上一轮的欧冠3-1力克巴萨(官网 数据) ,如今轮到我们在主场证明了,在欧冠联赛里,所有的球队都会尽力获得球权,不过在英超,即便你有着80%的控球率却可能输球,如今英超的压力太大。”

范尼

温格:英超比欧冠难踢 曼城赢巴萨证英超变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