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国家德比总身价首超5亿!最贵1人才3500万

德甲国家德比总身价首超5亿!最贵1人才3500万

拜仁多特总身价首超5亿欧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时30分,本轮德甲将迎来多特主场迎战拜仁的德甲国家德比,而转会市场网站指出,这也是这两支球队历史上球员总身价首次超过5亿欧元!

作为德甲过去10年最成功的两支球队,拜仁和多特一直是德国足球的骄傲,转会市场指出,其中拜仁俱乐部为目前这批一线队球员一共支付了3.38亿欧元转会费,而多特则是2.1亿欧元,其中有1.1亿欧元是在今年夏天花出的。

值得一提的是,转会市场对两队总身价的计算是把青训球员以及自由加盟的球员视作0转会费的,也就是说,像拉姆阿拉巴这些青训球员和莱万这些自由转会加盟的外援都是作为0转会费的。

为此,拜仁多特在周六晚首发的11人大名单总身价更低,拜仁为1.51亿欧,其中身价最高的是今夏才以3500万欧元身价重返拜仁的胡梅尔斯,然后则轮到了都是3000万欧身价的科斯塔诺伊尔,接下来是2500万欧的蒂亚戈和1350万欧的博阿滕。

多特方面,首发11人总身价为1.169亿,最贵的是3000万的许尔勒,然后就轮到了1500万欧的登贝莱 。而两队首发名单中有多达6人身价为0(青训或自由身加盟)。

转会市场网站披露,在欧洲各大豪门身价排行榜上,拜仁的3.38亿欧和多特的2.1亿欧分别只排在第9和第13位,但论实力,多特和拜仁绝对远不止这个排名。

转会市场最后还指出,同在本周末进行的英超国家德比曼联vs阿森纳中,曼联中场博格巴一人的转会费就高达1.05亿欧元,比多特首发11人加起来只不过才少1200万欧,而曼联全队总身价已高达6.7亿欧,比拜仁多特总和还多,但红魔目前只排在英超第6位。

(飞翼)

德甲国家德比总身价首超5亿!最贵1人才350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