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沸雪赛道耗时半月搭完 30名高手期待鸟巢飞翔

11月17日,2016年英菲尼迪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与敢爱演唱会的举办地鸟巢迎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30名选手的赛前适应性训练首次对媒体开放。卫冕冠军马克森斯·帕罗特、19岁美国新星凯尔·麦克、中国参赛运动员何伟出席了当天在鸟巢举办的运动员媒体见面会。

高水平的竞技一直是“沸雪”赛事的核心。去年,单板滑雪大跳台(Big Air)成为了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这也让“沸雪”这一殿堂级的单板滑雪大跳台赛事更具吸引力。2016/2017赛季,“沸雪”共有三站:北京站(11月18日-19日)、因斯布鲁克(2月3日-4日)、洛杉矶(2月18日-19日)。

这是“沸雪”连续第七年绽放北京,11月18日30名选手将进行预赛,11月19日将诠释完整的沸雪文化——举办盛大的敢爱音乐会+单板决赛,届时,最强华人电音DJ——Carta、Chace、Howie Lee以及英菲尼迪邀请的三位重量级歌手,将与世界顶级滑手一同呈现电子音乐和极限运动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同时,作为第三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沸雪”势将掀起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为提升观众体验,继去年首次成功尝试液氮造雪这一技术后,今年沸雪组委会继续大胆尝试——打破历年在12月初举办沸雪的传统,把比赛日期提前至11月18-19日举办,将寒冷天气对观众的困扰削减至最低。今年沸雪比赛赛道于11月1日在鸟巢动工,11月13日开始第一次造雪,11月17日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今年沸雪赛道出发台与地面的垂直高度为40.5米,赛道从南往北横跨整个鸟巢田径场共长136.8米,起跳台距离地面的垂直高度为18.7米,整个赛道犹如一把蓄势待发的“弓”,等待18、19日利箭齐发。

11月17日,30名参赛选手在鸟巢顺利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卫冕冠军马克森斯·帕罗特表示,很高兴作为卫冕冠军回到北京,自己的目标就是登上领奖台,并没有想过要去拿金牌。他从来不会给自己压力,因为每一次比赛他的目标就是争取第二名,没想到最终的结果都还不错。

作为一项全球最酷、最时尚独特的雪上项目,沸雪受到众多热爱极限运动、注重个性表达的年轻人的追捧。英菲尼迪作为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以 “敢爱前行”为品牌精神,正是基于两者情感上的共鸣,英菲尼迪冠名赞助了今年北京站的赛事,将与沸雪主办方携手为观众带来一场极限运动与电子音乐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在19日的决赛之夜,英菲尼迪将携新锐豪华都市SUV全新QX30与神秘大咖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刺激的跨界车秀。

作为享誉全球的功能饮料品牌,红牛连续六年赞助沸雪赛事,并在比赛中设置了红牛飞行时间、红牛最佳动作等震撼大奖。本届赛事红牛中国将携手风行欧美的潮流饮品——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为赛事加注奔放热力。

沸雪北京站即将掀开北京雪季的大幕,为了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针对性需求,为此,沸雪与京东金融发起了“沸雪全球惊喜旅程众筹”,以沸雪之名造访沸雪起源地因斯布鲁克、体验洛杉矶全新的冰雪娱乐之旅,让今冬变得丰富、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