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要走?假的!巴萨信心十足 12月重启谈判

梅西要走?假的!巴萨信心十足 12月重启谈判

巴萨(官网 数据) 对续约梅西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文/SAMUEL MARSDEN, ESPN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一,有媒体报道称梅西曾经在今年夏天拒绝了一份巴塞罗那开出的新合同。不过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目前巴塞罗那对于与梅西续签合约的前景信心十足。

梅西目前与巴塞罗那所签署的合约,将在2018年6月底到底。日前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只有当目前这份合同到期的时候,梅西才会考虑自己的职业未来。今年夏天,梅西及其父亲被西班牙法庭判处偷税漏税罪名成立,两人均被处以21个月的监禁。《马卡报》援引一个未具名消息源头所提供的信息报道称,正是在那次宣判的几天之后,梅西向巴塞罗那高层表达了自己暂时不考虑续约的想法。

在未来几个月里,巴塞罗那将全力完成与路易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的续约谈判。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在留住上述三名球员之后,巴塞罗那将会再度启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目前加泰罗尼亚豪门对此“并不焦虑”,他们对于成功留住梅西“信心十足”。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巴塞罗那已经先后与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数据)内马尔完成了续约,现在看来,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也将与球队签署一份长期合同。而在梅西与巴塞罗那续签合同之后,他将重新成为国际足坛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在《马卡报》曝出梅西拒绝与巴萨续约的惊天猛料之后,加泰罗尼亚媒体迅速做出了回应。《每日体育报》明确表示,《马卡报》之所以报道出巴塞罗那的这种负面新闻,是因为上周加泰罗尼亚豪门抵制了该报举办的年度盛典,因此这家马德里媒体对于红蓝军团采取了报复性措施。而《世界体育报》则言之凿凿的表示,梅西的父亲将在今年12月重新开启与巴塞罗那的续约谈判。

作为巴塞罗那的俱乐部主席,巴尔托梅乌曾经多次强调称,梅西在巴塞罗那“想踢多久就能踢多久”。今年9月,巴尔托梅乌曾经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加泰罗尼亚豪门将启动与梅西的续约谈判。

实际上,梅西在巴塞罗那的未来失去确定性,这已经不是头一遭了。2014年,有媒体报道称巴塞罗那希望以2.5亿欧元(违约金条款)的价格出售梅西,当时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皇家马德里等欧洲顶级豪门便曾经燃起过收购梅西的希望。不过时至今日,梅西依然是巴塞罗那的核心球员。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梅西要走?假的!巴萨信心十足 12月重启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