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里巴巴拿下巴萨胸前赞助 4年2.4亿欧大单

曝阿里巴巴拿下巴萨胸前赞助 4年2.4亿欧大单

曝阿里巴巴敲定巴萨(官网 数据) 胸前广告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据巴萨中文网微博消息,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已经拿下了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双方将签约四年,每年赞助金额是6000万欧元,合同总金额则达到了惊人的2.4亿欧元。

从2013年开始,巴萨就和卡塔尔航空合作,对方获得了巴萨球衣的胸前冠名权,今年夏天,巴萨和卡塔尔航空完成续约,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17年夏天,也就是本赛季结束,虽然卡塔尔航空也财力惊人,但是《每日体育报》早就指出,卡塔尔航空将不再冠名巴萨的球衣,而是会寻求其它领域的合作。在未来的几天内,巴萨官方会宣布新的胸前赞助商,此前西媒披露的候选包括华为集团、阿里巴巴、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和美国的亚马逊。

曝阿里巴巴拿下巴萨胸前赞助 4年2.4亿欧大单

巴塞罗那中文网站

然而据巴萨中文网微博的消息称,目前阿里巴巴已经确定拿下巴萨的胸前广告冠名权,这说明了阿里巴巴已经博得了巴萨高层的认可,击败了华为集团、日本的乐天株式会社和美国的亚马逊。

目前有媒体披露,阿里巴巴将同巴萨签约至2021年,合同在2017年夏天生效,一共为期四年,在此期间,阿里巴巴每年向巴萨赞助6000万欧元,这个数额和此前西班牙媒体披露的数字一致。

在同阿里巴巴正式签约后,从2017年夏天开始,巴萨每年获得的赞助金额达到6000万欧元,超越曼联的5400万欧元(雪佛兰集团赞助)和切尔西(数据)的4400万欧元(横滨轮胎赞助),从而成为世界足坛的最贵胸部。

目前巴萨财政压力巨大,面临续约梅西苏亚雷斯拉基蒂奇、特尔施特根等主力球员的任务,同时巴萨还需要翻新新球场,因此,俱乐部争取足够回报的商业赞助非常有必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