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不进球因着急 里皮要求我们以我为主

腾讯体育11月15日 在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五轮比赛中,中国队主场遗憾的战平了卡塔尔队,赛后姜至鹏认为掌握了主动权的中国队没有赢下比赛很遗憾,而球队进球难的问题还是大家都着急了。而对于里皮,姜至鹏透露“银狐”一直在鼓励大家,灌输这是最好的集体。

姜至鹏:不进球因着急 里皮要求我们以我为主

赛后冯潇霆 安慰姜至鹏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国脚姜至鹏说:“我们掌握了主动权,创造了很多机会,没能赢下来很遗憾。”至于国家队进球困难的问题,姜至鹏说:“我觉得大家在心态上还是有着急的现象,大家都想进球,走出这个泥潭,之后就都着急了吧。”

比赛中,里皮一直焦急的站在场边,对于里皮在比赛中是如何要求球员的话题,姜至鹏说:“他还是要求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无论对手做出怎么样的变化,我们都要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这样才能赢得控制权,掌握主动。”

外界很好奇,里皮来到国家队后都做了什么,姜至鹏说:“里皮来了之后就是强调现在不是我们最好的状态,我们还要努力。同时强调我们是最好的团队,给我们自信。”最后姜至鹏也谈到了国足后面的表现:“我没有包袱,也不要背上包袱,放松自己打出自己的水平,后面的结果不会很差。”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