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荷兰3-1跃升小组第2 罗本破门德佩两球

世预赛-荷兰3-1跃升小组第2 罗本破门德佩两球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客场3-1战胜卢森堡,罗本为球队首开纪录,坎诺特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德佩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橙衣军团凭借这场胜利跃升到小组第二位。

比赛第10分钟,罗本禁区右侧闪开空当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奋力扑出;3分钟后,维纳尔杜姆前场右侧带球连续内切后左脚抽射,皮球再次被门将扑出。

第29分钟卢森堡中场断球反击,图佩尔禁区前沿的射门相当不错,但皮球最后被斯特克伦博格没收;2分钟后荷兰还以颜色,罗本禁区前沿带球内切后直塞,克拉森插入禁区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他跟上头球补射又稍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克拉森前场右侧直塞,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内切闪开空当后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荷兰队1-0领先。

第44分钟,达莫塔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布雷内特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坎诺特骗过门将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网窝,1-1!

第47分钟小布林德前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的克拉森近距离头球攻门,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将球没收。

第58分钟,小布林德前场左侧传中,德佩前点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贴着横梁下沿钻入网窝,荷兰队2-1再次领先。

第84分钟,荷兰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德佩主罚直接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弹地钻入球门左下角,3-1!

世预赛-荷兰3-1跃升小组第2 罗本破门德佩两球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荷兰队完全占据场上优势,全场比赛老布林德的球队共有19次射门,这比卢森堡高出了11次,65%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出了30个百分点,580次传球也比卢森堡多了307次,另外荷兰队本场比赛共有5次角球,卢森堡则是0次。

出场阵容:

卢森堡:

门将:1号舍恩

后卫:4号马尔盖特、2号坎诺特、3号马穆托维奇

中场:18号延斯(26'杰尼施)、11号本西(82'蒂尔)、6号菲利普斯、9号达莫塔(75'克格)

前锋:5号博内特、17号穆赫、20号图佩尔

荷兰队:

门将:1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布雷内特、3号布鲁马、4号范迪克、5号布林德

中场:6号拉姆塞拉尔(88'德鲁恩)、8号维纳尔杜姆、10号斯内德(46'德佩)

前锋:7号克拉森、11号罗本(46'博古伊斯)、9号多斯特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