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花德比引风波 彭帅怒喷网友别秀高道德高尚

腾讯体育11月13日 昨天的日本东京100K网球挑战赛,中国两位金花彭帅和张帅在半决赛上演德比战,最终彭帅苦战三盘被卫冕冠军张帅逆转,无缘决赛。令人意外的是,这场比赛还在场外引发风波,彭帅昨天深夜发文怒喷辱骂她的网友,不过随后彭帅又将该条微博删除。

金花德比引风波 彭帅怒喷网友别秀高道德高尚

彭帅微博截图

昨天的比赛,两位中国选手竞争得非常激烈,场上局势相当紧张。在一个关键分上,张帅认为裁判的判罚有问题,向主裁大声抗议甚至还用球拍敲打了主裁的座椅。因为这一分,当时两名选手都有些不愉快。随后张帅通过决胜盘抢七击败彭帅,不过她的这一举动也招来了不少争议。比赛结束之后,彭帅也在自己的个人球迷群里谈了看法。作为前辈,彭帅还是表现出了对于张帅的理解,“比赛输赢都很正常,(对于那个争议分)不做任何评论。张帅过去和裁判理论一切也可以理解,这是她的自由。作为年长的我可能需要更大度一些吧……过去了。”

彭帅写这段话的出发点本来是要劝慰自己的球迷,发言也算是得体,但没想到的是,她这段和球迷私下交流的发言却被有心人截图,还发到了网上。有网友不断在彭帅微博下贴出这段发言截图,还对彭帅进行辱骂“你也太不要脸了,私下居然公然和自己的粉丝议论其他球员,你有这么输不起吗”、“你太下作了”。

忍无可忍的彭帅终于在昨天深夜进行回击,她将辱骂自己的网友贴出来,还颇为激动地留言写到:“不用在底下@我,还真没什么怕的!今天的比赛没觉得打得不好,领先太过于紧张几分球没处理好,我怪谁了?选择再回来我还会怕输球?年少谁没轻狂过?都会赌气任性,随着时间的蔓延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遇到事情的处理方式会不同,当时心里不开心很不爽这太正常了。女生之间的事儿古往今来多了去了,不用你说三道四!你道德点这么高尚,看看自己的言行吧!”

彭帅的微博发出后,大部分球迷都表达了对她的支持,批驳对彭帅进行辱骂的个别网友。不过也有球迷认为,彭帅这样公开和网友对喷,似乎也有点不妥。彭帅在表达完自己的情绪后,随后也将这条微博进行了删除。(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