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台球锦标赛开杆 李卫明献唱《北京北京》

11月12日晚,第四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顺义区牛栏山第一中学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等领导为比赛启动。赛事承办方黑八传奇总经理一曲《北京北京》引爆全场,世界花式台球第一人“毒液”弗洛里安-科勒惊艳献技,将开幕式推入高潮。

中式台球锦标赛开杆 李卫明献唱《北京北京》

开幕式领导合影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延梅、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北京市体育总会会长王品熙、北京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张钢铁、顺义区副区长李向英、顺义区体育局局长李成、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卫明等。

开幕式,李成局长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以及中式台球高手聚会在美丽的顺义,祝愿广大朋友在中锦赛期间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王延梅副主任表示,自2012年首届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成功举办后,作为团体性质的全国中式台球比赛,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更大的调动了各省、市、地区的参与积极性,其赛事品牌成功推广,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广泛。为中式台球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延梅致辞说:“中式台球已经成为亚洲全台球锦标赛的正式比赛项目。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台球爱好者加入到中式台球这个大家庭中来,共圆我们的中国中式台球梦。”

在开幕式上,除了领导讲话、精彩的歌舞表演外,作为一个台球人,一个通过努力和付出将梦想照进现实的人,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倾情献唱一首《北京,北京》,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李卫明表示,这首歌唱出了自己作为台球人的心声和梦想。

中式台球锦标赛开杆 李卫明献唱《北京北京》

世界花式台球第一人“毒液”弗洛里安-科勒

开幕式临近尾声,世界花式台球第一人、有着“毒液”美称的弗洛里安-科勒现场献技,这位法国人将高超技艺与艺术之美巧妙结合,打出不可思议、难以置信的花式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科勒与观众亲密互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第四届中锦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北京市顺义区体育总会、中式黑八传奇(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顺义台球协会、顺义区牛栏山一中协办。

这是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首次落户顺义,比赛为期7天,31支队伍为国内中式台球团体赛的最高荣誉展开激烈厮杀。刘莎莎、 李赫文 刘海涛、杨帆、马志宇、代勇、石鑫、王云、郑宇伯、刘洋等名将悉数出战。(黑八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