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腾讯体育11月10日 得到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之后,上海上港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收获。据了解北京人和边后卫、前国脚张成林 已经基本确定加盟上港,他可能会是上港新赛季最重要的内援引进。不久前,西班牙媒体称皇家贝蒂斯邀请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对此佩工也专门进行了辟谣。恒大今天也有消息出现,有传闻称他们想得到前天津权健球星法比亚诺。

上港锁定前国脚边卫

据《足球报》消息,上海上港击败华夏幸福、天津权健等众多竞争对手,即将引进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虽然已得到确认,但张成林的转会费、年薪等细节问题,并未对外公布。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上港敲定前国脚边卫

张成林今年29岁,可以胜任左后卫的位置,当年随人和征战中超时,表现非常抢眼。近几个赛季,张成林一直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尤其是2015赛季人和降级,更有消息称某中超土豪手握1.2亿元转会费求购张成林,但最终没有成功。目前,张成林与人和的合同只剩一年,并且去意已决,人和也终于答应让其加盟上港。

对于上港来说,张成林的加盟让左后卫位置的实力大大补强。而人和在失去张成林后,很可能进一步失血,像是饶伟辉、朱宝杰 等人均受到其他球队的追求,此外米西莫维奇 和莫斯利这两名外援,下赛季也不会留队。

佩工向河北表忠心

近日,有传言称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有意邀请佩莱格里尼执教,但是他们能给佩工开出的薪水却完全无法和华夏幸福相提并论。当时西班牙媒体就表示,贝蒂斯是在“一厢情愿”。而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强调,自己不会考虑离开华夏幸福。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佩工回应挖角传闻

“我和华夏幸福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对此感到满意,我可以保证我会留在中国,因为在这里工作我也感到很开心。所以,我不会考虑执教其他俱乐部的机会,这是我的承诺,我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我不会破坏它。”佩莱格里尼说。

佩莱格里尼还谈到了自己选择华夏幸福的原因:“当初离开曼城(数据) ,有一些俱乐部邀请我,但没有一家有竞争力的。来自西甲的俱乐部也有两家,但我已经不记得了。当然,如果以后回西班牙,我很高兴能继续在西甲球队执教,比如巴塞罗那,没人敢说他不愿意率领这样一支球队。”

恒大想要权健老将?

离开天津权健后,上赛季中甲金靴路易斯-法比亚诺暂时还没有找到下家。不过,巴西网站“torcedores”今天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广州恒大正在联系法比亚诺,希望他下赛季能加盟球队,征战中超联赛。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外媒截图

“瓦斯科达伽马如果真的想引进法比亚诺,很可能要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第一个竞争者来自中国,斯科拉里已经对法比亚诺表示出了兴趣,想邀请他再次征战中国赛场。当然,这一次是在广州恒大。”该媒体表示。考虑到法比亚诺的年龄,他最终能加盟恒大?这种可能性目前来看非常低。

巴黎盯上中超两将?

近日,前利物浦(数据) 体育总监、法国著名足球人科莫利在接受“Le10 Sport”网站的采访时,建议目前缺兵少将的巴黎圣日耳曼考虑一下在中超踢球的佩莱和杰克逊-马丁内斯,据他说,这两人都有可能离开中超,大巴黎可以考虑一下。

巴黎头号前锋卡瓦尼最近遭遇伤病,有传言称巴黎正在运作伊卡尔迪和阿奎罗的转会,但困难重重,因此科莫利建议将目标转向中超:“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建议巴黎圣日耳曼引进佩莱和杰克逊-马丁内斯,他们俩一个不愿在中国呆了,另一个在中国基本没有出场机会。”按照科莫利的意思,只要巴黎报价,其中之一很容易就能搞到手。

不知大巴黎是否会考虑科莫利的建议?毕竟现在J马确实有意离开中超。当然,科莫利的看人眼光一向不怎么样。

王宝山留守北京人和

中超流言:上港敲定前国脚 恒大有意中甲金靴

王宝山留守人和

北京人和冲超的希望破灭,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主教练王宝山的帅位。据《足球报》消息,王宝山下赛季将确认继续执教人和,而球队的目标继续以冲超为主。

上赛季,人和一度非常接近冲超,但后来在和贵州智诚与天津权健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冲超虽然失败了,但王宝山的执教能力获得了各方的认可。人和高层认为,王宝山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并且熟悉中国足球环境,如果换外教,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风险。因此经过权衡,王宝山得以继续留在人和的帅位上。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