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是川普眼中的最美女性 如今已嫁前德国国脚

她是川普眼中的最美女性 如今已嫁前德国国脚

普和伊万合影

腾讯体育11月10日 2016年美国大选这一全世界收视最高的美剧,昨天迎来大结局,特朗普率先获得270票,战胜希拉里,当上新一届美国总统。今天,英国媒体挖出一段关于特朗普与网球美女运动员安娜-伊万诺维奇的往事,三年前双方在塞尔维亚结识,美国人称伊万是他见过最美丽女性。

关于特朗普与女性的话题,在本次大选期间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年10月,美国公布出多段朗普在2005年接受采访时的音频,期间他与节目主持人私下谈论自己与一名已婚女性关系,发表了很多歧视女性的言论,而他的言论甚至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不放过。而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特朗普只得多次强调,这些粗鄙的言论只不过是一些茶余饭后的闲聊。

但“性别歧视”的标签,一直伴随着特朗普的竞选。今天出版的英国《镜报》挖出特朗普与网球美女安娜-伊万诺维奇的一段往事。三年前,特朗普在与当时的塞尔维亚副总理的会谈中,专门对伊万诺维奇进行了一番夸奖,称其对方是“最美丽女性”。

在那次会谈中,特朗普有幸与伊万诺维奇结识,他对伊万说:“你是我在生活中遇到到最美丽的女性的!”

塞尔维亚外交部长达契齐(Ivica Dacic)回忆道,当时双方的交流只有15分钟,他(特朗普)特地谈到了安娜-伊万诺维奇,说她是世界最美丽的网球运动员、女性。据悉,2014年伊万与特朗普有幸结识,并完成了一张两人合影。

她是川普眼中的最美女性 如今已嫁前德国国脚

伊万和小猪

当有记者问达契齐为什么特朗普对塞尔维亚一直保持着友好态度时,他回答说:“因为安娜是值得信赖的人,他对她的美丽着迷。”当然,无论特朗普对伊万的美丽有多着迷,都无法改变什么。今年7月,在威尼斯德国足球运动员施魏因斯泰格正式迎娶了伊万诺维奇。

2014年世界杯后,施魏因施泰格与相处七年的女友萨拉分手,随后与塞尔维亚网球甜心伊万诺维奇走到了一起,最终一对金童玉女修成正果。至于特朗普只有流口水的份了。(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