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市民运动会企业邀请赛开幕 掀起健身高潮

上海市民运动会企业邀请赛开幕 掀起健身高潮

上海市民运动会企业邀请赛开幕

腾讯体育11月5日 作为上海市民运动会的项目之一,“炫动虹梅瞩目漕河泾”企业足球邀请赛本周末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16支球队将为冠军头衔而战。

徐汇区体育局局长肖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漕河泾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比赛,丰富企业体育文化的同时也为全民健身提供了助力。

本次邀请赛依托于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由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总公司,虹梅街道主办,懿企体育负责策划执行。

开幕仪式上本次赛事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分别承诺公平执法和积极比赛,拉拉队员活力四射的表演也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虹梅街道办事处主任朱莺宣布比赛开始,漕河泾企业服务公司总经理王海坚为赛事开球,揭幕战随之正式打响。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共有包括漕河泾队、游族网络等16支球队将为冠军头衔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