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珠海赛-张帅仅得4局脆败科娃 无缘冠军争夺

珠海赛-张帅仅得4局脆败科娃 无缘冠军争夺

张帅在比赛中正手回球

腾讯体育11月5日WTA“小年终”、珠海超级精英赛今天展开半决赛较量,金花一姐张帅在首盘遭遇关键误判,尽管打得非常顽强,一度救下3个赛点,还是以两个2-6输给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

比赛焦点

张帅和科维托娃来到珠海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小组赛同样是不失一盘拿下两连胜。张帅在珠海进入半决赛之后,即时排名已经进入TOP25,确定将创个人生涯新高。上半年表现不佳的科维托娃在进入中国赛季后,同样是满血复活,过去的32场比赛她拿下了26场胜利。双方此前交手两次,各取一胜平分秋色。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张帅多次尝试主动上手进攻,但还是未能顶住对手势大力沉的回球,连丢两盘告负。

技术统计

科维托娃本场在进攻端的表现完全压倒了张帅,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7%,张帅则只有58%。捷克人关键分的能力上也更为出众,4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成功率100%。张帅全场只拿到一个破发点,还遗憾错过。

项目张帅(中国)科维托娃(捷克)
ACE球03
双误05
一发得分率15/26(58%)27/31(81%)
二发得分率8/20(40%)9/19(47%)
破发成功率0/1(0%)4/4(100%)
总得分3759

精彩回放

比赛伊始,张帅显得手略紧,首个发球局被科维托娃破发,一上来就0-2落后。第5局,科维托娃在张帅的局点上回球出界,主裁却没有听到司线的呼报,把这一分判给了科娃。随后张帅要求挑战,主裁又以张帅超时没有给挑战机会。逃过一劫的科娃顺势再破张帅发球局,首盘已经4-1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科维托娃5-2迎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手感火热的科维托娃没有给张帅机会,顺利保发6-2先下首盘。

珠海赛-张帅仅得4局脆败科娃 无缘冠军争夺

珠海赛-张帅仅得4局脆败科娃 无缘冠军争夺

张帅在第二盘有意加快进攻节奏,终于在场面上与科维托娃打得旗鼓相当,前4局双方互保打成2-2平。可惜张帅这种手感没有坚持太久,中国金花在第5局被对手抓住偏软的二发,科维托娃回发球直接得分又是率先破发。第7局,张帅又没能顶住科维托娃的火力,对手破发后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张帅尽管在这局一度拿到破发点,无奈手风正顺的科娃发球直接化解。张帅此时依旧没有放弃,先后奋力救下对手的3个赛点,关键时刻科维托娃又是发球给力,一记发球直接得分兑现第4个赛点,6-2再赢第二盘,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