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 老鹰队高志民加冕冠军

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 老鹰队高志民加冕冠军

新华社东莞11月4日体育专电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华南赛区广东站的比赛4日在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会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最终业余球手高志民和陈振华分获冠亚军,职业球手孙川和陈晓忠取得并列第三。

广东站的决赛从一开始就竞争激烈,冠军的悬念从第1洞延续到了18洞果岭上的最后一杆,最终东莞老鹰队的高志民稳稳推入冠军推,总成绩平标准杆并以1杆优势险胜陈振华,将广东站的冠军奖杯揽入怀中,捍卫了东莞老鹰队的主场荣誉。

赛后,高志民说:“最后一杆确实有压力,因为走上18洞发球台时我得到的信息是可能要打延长赛。因此我的心理准备是要打加洞。发现自己赢了的一瞬间特别振奋,也如释重负。”

东莞峰景球会是老鹰队的主场,高志民对这座球场非常熟悉。他说:“昨天的表现不是很理想,有些推杆和短杆的处理差之毫厘。不过总的来说今天好了很多,该推进的都没有失手。当然能够夺冠也很感谢队友们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今晚我们还有一场庆功宴,真的很开心,也很感谢球队。”

取得亚军的陈振华曾是专业田径运动员。虽然球龄只有4年,但认真的训练和出众的运动天赋让他的球技飞速进步。在决赛轮的比赛中陈振华在出发后连续抓到3只小鸟,一度位于并列领先的位置,只可惜第16洞吞下的柏忌让他以一杆之差憾负。陈振华说:“我今天的表现可以接受,因为最近比赛很多,打到最后几个洞精力有些跟不上了。不过亚军也很好,我希望在总决赛能够再接再厉。”

华南赛区广东站的比赛结束之后,本年度高尔夫大师超级争霸赛的分站赛便已全部结束。在12月16日至19日,五个赛区前二十强共一百位球员将齐聚海南鉴湖·蓝湾球会,在年度总决赛上一较高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