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北京站比赛完美收官

[摘要]10月27日,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的第二场队际挑战赛正式上演,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锦标赛级别的球场上与中关村高尔夫企业家球会展开对决。

杆下斩狂澜!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北京站收官

双方队员合影

10月27日,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6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二站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打。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诚邀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进行全国大比拼,对方球队晋级的4名球员将获邀参加将于2016年底举行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三亚总决赛。

2016“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一站已于今年9月在杭州富春江畔举行,参赛两队为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和浙江钱塘高尔夫球队。本次北京站(第二站)的挑战队为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

在京城寒冷的初冬细雨里,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和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的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较量和顽强的耐力。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获得团队优胜奖。来自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的四名队员获得年底三亚总决赛的门票,他们分别为张雪岷、冯雷、张玔、李艺。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北队副队长吕朝晖和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副理事长江荣生分别致辞,林霖和曹刚主持颁奖典礼。

杆下斩狂澜!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北京站收官

圆满落幕

经过一日厮杀,大家载誉而归。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付明获得“净杆冠军”,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张岷获得“净杆亚军”,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姜鹏明获得“净杆BB奖”,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梅青林获得“一杆最远奖”,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庞文博获得“距洞最近奖”,刘晓维获得“最近中线奖”林霖和吴幸临获得“最佳默契奖”,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荣获团体优胜奖。

至此,2016“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二站于北京圆满落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g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