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球探现身欧冠赛场 英媒曝5大引援候选

西布朗球探现身欧冠赛场 英媒曝5大引援候选

西布朗将引进新援支援查德利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本菲卡主场1-0击败基辅迪纳摩。在光明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西布朗维奇球探的身影,英媒指出,西布朗是在为冬窗引援进行考察,而参赛两队有5人进入灯笼裤的“雷达”。

本菲卡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凭借萨尔维奥的点球破门1-0取胜。而西布朗也专门派遣球探从英格兰来到葡萄牙,在光明球场进行现场考察。那么有哪些球员进入灯笼裤主帅托尼-普利斯的法眼呢?

《伯明翰邮报》分析指出,打入制胜进球的萨尔维奥会令西布朗的球探感到满意,他最近6场比赛攻入5球,可以帮助灯笼裤解决进攻疲软的问题。桑德兰今年夏天曾追求过这位阿根廷前锋,如果西布朗想得手,至少得掏出2000万英镑。

本菲卡的瑞典国脚林德罗夫符合普利斯的引援标准,22岁的他身材高大,中卫和右后卫都能踢,受到不少英超球队的青睐。他的队友,阿根廷中卫洛佩斯今年夏天也受到西布朗的追逐,虽然普利斯选择了恩约姆,但对洛佩斯的兴趣并没有消失。

22岁的本菲卡边锋弗朗哥-塞尔维同样来自阿根廷,他有着出色的脚下技术和突破能力,是西布朗急需的具有创造力的进攻型中场,如果能够加盟,将为查德利和隆东提供有力的支援。

除了4名本菲卡球员之外,基辅迪纳摩的巴西前锋莫莱斯也值得西布朗关注。本赛季他在乌克兰联赛里打入6球,不过本场比赛罚丟点球。西布朗曾经从基辅引进过前锋,但伊德耶在山楂球场的经历并不美好,24场联赛只进4球。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