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里皮不能带中国进世界杯 只有归化外援

腾讯体育11月4日 里皮成为中国队新帅,在首次公开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队12强赛还有机会。但是日本雅虎体育记者撰文称里皮不可能带领中国队进世界杯,除非归化外援。

日媒:里皮不能带中国进世界杯 只有归化外援

世预赛12强赛A组中,中国队目前4战积1分垫底,伊10分排名第1,乌兹别克9分,韩国7分。根据规则,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小组第三有机会通过附加赛晋级。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想要晋级世界杯恐怕需要奇迹了。

里皮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标是帮助中国国家队的成长和进步。目前就是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的名次是令人担忧的,但还没有到不可能晋级的地步。”

日本雅虎体育则表示,虽然里皮执教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意大利国家队和广州恒大都获得了成功,拿到过意甲、世界杯和亚冠、中超冠军,但带领中国队在12强赛中晋级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国队都是本土球员,和俱乐部使用高水平外援不同,中国队要想打进世界杯,捷径只有归化外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