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良蝉:一龙望点数胜播求 上次其实武僧赢了

[摘要]武僧一龙和泰拳王播求二番战11月5日将在南京打响,散打奥运冠军、中国第一富豪拳王蔡良蝉赛前做出预测,认为一龙二番战将以点数取胜,并直言不讳的指出,一番战裁判就应该判一龙赢!

腾讯体育11月1日 武僧一龙和泰拳王播求二番战11月5日将在南京打响,散打奥运冠军、中国第一富豪拳王蔡良蝉赛前做出预测,认为一龙二番战将以点数取胜,并直言不讳的指出,一番战裁判就应该判一龙赢!

蔡良蝉:一龙望点数胜播求 上次其实武僧赢了

武僧一龙和泰拳王播求二番战

蔡良蝉是北京奥运散打冠军,史上唯一的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武搏会大满贯,无愧散打传奇巨星。复出改打自由搏击也彰显了极强的竞争力,这位拥有豪车、游艇、私人飞机的“富豪拳王”打拳不为名利,而是致力于公益慈善、武术推广,以及唤起民族血性。播求对华13连胜极为嚣张,蔡良蝉跳上擂台与播求怒目相视,成为了第14个挑战播求的中国拳王。

一龙和播求二番战即将打响,蔡良蝉也做出深入分析,首先他感叹一龙进步惊人:“我认识一龙六、七年了,也就是他刚参加武林风的时候,我见证了他的成长,初登擂台的一龙技术确实很粗糙,就是很能拼。几年来,一龙的比赛很多,慢慢掌握了他那一套专属打法,简单实用。现在的一龙确实能称得上顶级拳王称号。”

一龙是传统武术出身,练过少林拳、咏春拳、太极拳、螳螂拳、大成拳,逐步将传统功夫擂台化,也被看做中国武术名片,他的宣传片在首都国际机场播放。蔡良蝉评价道:“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武痴,武疯子,又颇有大师的气势。”

谈起一龙和播求的一番战,蔡良蝉认为裁判该判一龙赢,他分析道:“一番战之前我觉播求应该会以较大的优势获得胜利。没想到,一龙上来就重创播求,连续把播求踢倒几次,泰拳王打得堪称是近十年最狼狈的一场比赛,第二局一龙一个重击把播求打得摇摇晃晃,差点KO了。但一龙体力出现问题,第三局播求控制场上节奏,有较大优势。我个人认为一龙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裁判却判播求胜。这让我很不解。一龙获得前两局的胜利,输掉第三局,应该是29-28一龙胜。但这都过去了。”

展望一龙播求二番战,蔡良蝉认为比赛注定精彩纷呈:“播求应该也知道他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所以二番战他应该会做好充分准备,卷土重来。一龙更是卧薪尝胆,修炼了很多针对播求的绝招,所以比赛看点多多。”

最后蔡良蝉祝福自己的好朋友一龙,预测一龙将以点数取胜。如果一龙不幸输掉怎么办?面对这个问题,蔡良蝉自信的表示,那就让我在明年三月终结播求!(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