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智:把胜利献给周挺 下赛季打出原来的感觉

腾讯体育10月30日(文/赵宇)3比1击败河南建业队,国安队以胜利为本赛季收官。作为球队队长,杨智 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献给即将离开球队的周挺,希望下个赛季能够打出以前的国安。

本场比赛是老队员周挺在国安队效力的最后一场,球队赛前也给他搞了一个简单的告别仪式。“赛前没有听到太多关于挺哥离开的消息,所以刚听说时有点吃惊。”杨智说。

杨智:把胜利献给周挺 下赛季打出原来的感觉

杨智希望把胜利献给即将离队的周挺

通过自身努力,国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3比1击败河南建业队。“这场胜利肯定是献给挺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运气也比较好,少打一人赢球,这是我们今年主场踢的比较好的一场,希望挺哥接下来不管在哪里效力,都能够扎扎实实的,好好的。”杨智说。

除了把胜利献给周挺之外,杨智也表示希望能够把胜利献给国安队的球迷,“今年主场赢的比较少,确实有些遗憾。能够以主场胜利收官,也算是把胜利献给球迷吧。”

“我知道一场胜利改变不了什么,今年我们也尽力了,希望明年能够重新打出以前国安队的感觉。”杨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