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郑智带娃出席颁奖礼 巴西F4自拍很搞怪

腾讯体育10月30日 2016中超第30轮,恒大主场以4-0大胜鲁能,以19胜7平4负积64分,加冕本赛季中超冠军,实现6连冠的霸业。这场比赛结束后,天体进行了夺冠颁奖仪式。

冯潇霆郑智带娃出席颁奖礼 巴西F4自拍很搞怪

恒大在天体进行了夺冠颁奖仪式

恒大的将士们穿着庆祝中超冠军的服装,按照号码的方式鱼贯而出,参加颁奖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冯潇霆 还牵着自己的女儿出席颁奖,并且在整个过程里,冯潇霆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面对镜头时频频摆手。郑智的儿子可乐,也同样跟随自己的父亲来到现场。

恒大的将士们戴上了冠军奖牌和花环,在球场中央庆祝夺冠。恒大的球员们也high的玩起了自拍,其中阿兰自娱自乐的玩起了自拍,随后保利尼奥和王上源,以及阵中的4大外援J-马丁内斯、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和小将徐新,同样玩自拍玩的不亦乐乎。

伴随着郑智高高举起冠军奖杯,也令颁奖仪式达到最高潮。恒大的将士们,在辛苦了一个赛季后,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为冠军欢呼。(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