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天王22分钟3助攻 两年2度助攻戴帽超梅西

皇马天王22分钟3助攻 两年2度助攻戴帽超梅西

J罗22分钟三次助攻,加盟皇马(数据) 后第二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J罗虽未进球,却也是皇马大胜的幕后策划者,此役他在短短22分钟内3次助攻,加盟皇马后第二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同期西甲无人能敌,包括西甲历史助攻王梅西在内。

厄齐尔迪马利亚离队后,J罗已成为皇马送出致命一传能力最强的中场组织者,本赛季此前赛事已有3次助攻在手,且因为受伤与齐达内的战术选择,他才打了7场比赛,首发仅4回。本月初养伤期间J罗强行回国家队报到,闹出不小的舆论风波,齐祖对其使用也颇为谨慎,本场国王杯仅是其近1月内第2次首发,之前一场是欧冠对垒华沙军团。

下半时开场1分钟,J罗就为莫拉塔送出单刀球助攻,经典10号前腰招牌式的直塞球。不过比起皇马前核心厄齐尔,J罗的直传球还逊色三分,但其传中精确性则更出色,队内或许仅次于卡瓦哈尔与卢卡斯-巴斯克斯两名纯边路球员,此役纳乔的世界波,莫拉塔禁区中路的铲射,都源于J罗精准的传中。

46至68分钟,短短22分钟内,J罗就完成助攻帽子戏法,也是其皇马生涯第二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前一回是2015年12月对垒巴列卡诺的西甲联赛。此役后,哥伦比亚中场也以6次助攻,成为本赛季皇马助攻王,超过5次助攻的克罗斯与卢卡斯-巴斯克斯,及4次助攻的C罗

自其2014年登陆西甲以来,J罗也是近两年全西甲唯一能两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球员。巴萨(官网 数据) 三叉戟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各有1次助攻帽子戏,都在今年。此外马竞核心科克,前塞尔塔边锋诺里托,皇马新星阿森西奥(西班牙人时代),皇家社会后腰帕尔多和瓦伦西亚新星桑蒂-米纳,各有1次单场3助攻。科克与内马尔是在欧冠赛场上演助攻帽子戏,桑蒂-米纳是在欧联杯,只有J罗有一次国王杯助攻戴帽,而内马尔则是近2年唯一单场4助攻的西甲球员。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