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秒杀BBC!皇马神枪双料第1人 神效率超C罗1倍

秒杀BBC!皇马神枪双料第1人 神效率超C罗1倍

莫拉塔成为皇马(数据) 本赛季得分王,也是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BBC轮休,国王杯唱独角戏的莫拉塔不负众望,皇马生涯首次客战梅开二度,本赛季平均99分钟打入一球(截止此役第二球时),效率接近C罗一倍,并成为全队得分王及制造进球最多球员。如此表现,还不足以撼动BBC地位?

齐达内此役安排欧洲三叉戟轮休,莫拉塔时隔1个月再度首发,之前5次出战都是替补登场,但联赛+欧冠近两战均进球,舆论早已呼吁齐祖重用这位本土国脚。莫拉塔上半时错过两次得分良机,近距离打门不是射高,便是被门将幸运伸腿挡下,但下半场开战1分钟,他就接J罗直塞,单刀赴会将球推射入近角。

找到感觉的莫拉塔,9分钟后门前抢点,将J罗右翼传中扫射入网。若说首球是带有其鲜明印记的进球,带球奔袭破门(上赛季欧冠突破拜仁层层防线为夸德拉多助攻1球,让人过目难忘),那么第二球则是标准禁区型中锋进球方式,展现良好门前嗅觉。

莫拉塔再度展现了自己的高效,截止此役梅开二度时,各项赛事近96分钟为皇马打入4球,近3战连续破门。这也是其皇马生涯首次客战梅开二度,今年9月他为西班牙出战世预赛时曾对垒列支敦士登打入两球,而其上回为皇马单场入两球,还要追溯到2004年5月对垒西班牙人一役,替补出战终场前4分钟内梅开二度。

本赛季皇马只有莫拉塔一笔引援,但回收这位青训前锋无疑是成功的,经过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两年历练,其各项能力均取得长足进步。截止此役第二球入网时,莫拉塔本赛季出战的前595分钟比赛,就打入6球,平均99分钟一球,效率远超BBC组合,C罗本赛季平均192分钟才入一球,本土杀手效率比头号球星高出近一倍。莫拉塔不仅是队内头号射手(6球,平阿森西奥),同时已直接制造8球,6球2助攻,也追平C罗,并列队内第一。

秒杀BBC!皇马神枪双料第1人 神效率超C罗1倍

莫拉塔近期状态出色,本泽马位置已鸣响警报,虽然齐达内公开场合一直暗示,BBC组合拥有特权,只要没伤没病就首发,但以法国人平均174分钟一球的效率,实难说服主帅一直摁住替补席上的高效杀手。上轮联赛后,齐祖就表示莫拉塔出场时间会增加,皇马21号国王杯上的梅开二度,又会添上几个印象分。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