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杯-多特点球战4-1晋级 老门神两连扑救主

德国杯-多特点球战4-1晋级 老门神两连扑救主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6-17赛季德国杯第2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柏林联队。120分钟时间里双方战成1比1,点球大战多特蒙德3比0胜出,总分4比1淘汰柏林联队晋级第3轮。

多特蒙德本场由拉莫斯出任单箭头,莫尔和拉尔森两翼齐飞,卡斯特罗、格策沙欣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金特尔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帕斯拉克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魏登费勒

第5分钟,夸内尔传球,雷东多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两分钟后,格策送出妙传,拉莫斯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14分钟,菲利克斯-克罗斯角球传中,庞塞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格策分球,莫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33分钟,莫尔角球传中,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帕斯拉克传球,格策的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42分钟,沙欣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格策角球传中,帕斯拉克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比赛的第44分钟,格策弧顶处送出妙传,拉尔森快速插入禁区右翼推射,球被帕伦森挡入自家球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柏林联队。

第52分钟,帕斯拉克传球,莫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菲利克斯-克罗斯传球,赖斯特纳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格策妙传,卡斯特罗远射偏出底线。第68分钟,卡斯特罗的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柏林联队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无效。第81分钟,柏林联队右侧角球传中被头球解围,刚刚替补登场一分钟的斯克齐布斯基禁区外冷射命中左下角,柏林联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3分钟,格策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帕斯拉克传中,拉莫斯的攻门打偏。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3分钟,莫尔传中,登贝莱 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5分钟,特林梅尔传球,霍西纳攻门被魏登费勒化解。第98分钟,格策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07分钟,罗德传中,拉莫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13分钟,拉莫斯传球,卡斯特罗的射门高出横梁。120分钟战罢双方均未入球,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由多特蒙德率先主罚。第一轮,登贝莱命中右下角,菲利克斯-克罗斯的射门被魏登费勒神勇扑出。第二轮,金特尔命中右上角,福斯特纳的射门又被魏登费勒扑出。第三轮,格策射入左下角,霍西纳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蒙德点球3比0,总分4比1击败柏林联队,涉险晋级下一轮。

德国杯-多特点球战4-1晋级 老门神两连扑救主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29次攻门9次射正,柏林联队11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在120分钟时间里各入一球。多特蒙德控球率达到72%,柏林联队只有28%。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8号金特尔、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0号帕斯拉克(100分钟,18号罗德)

后腰:8号沙欣(68分钟,33号魏格尔)

中场:9号莫尔、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34号拉尔森(68分钟,7号登贝莱)

前锋:20号拉莫斯

柏林联队(4-5-1):

门将:1号梅森霍勒

后卫:29号帕伦森(65分钟,8号福斯特纳)、37号赖斯特纳、4号庞塞奇、28号特林梅尔

中场:6号佩德森、27号泽努拉胡、23号菲利克斯-克罗斯、17号赫德伦德(80分钟,24号斯克齐布斯基)、18号雷东多

前锋:21号夸内尔(39分钟,16号霍西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